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谦绯闻女友首次亮相 黄心琳欲打造清纯魔术

  随着刘谦的走红,他的绯闻女友也被炒得沸沸扬扬,前天刘谦传闻中的绯闻女友黄心琳终于在大陆公开亮相了,她参加的第一场演出就是东南卫视在太姥山举办的“全民大魔竞”启动晚会。

黄心琳欲打造清纯魔术
黄心琳欲打造清纯魔术

  采访黄心琳前,非常担心她会对涉及刘谦的话题不高兴,没想到她滴水不漏的回答让记者十分“佩服”。记者问:“对网上有关你和刘谦的报道,你有何看法?”“我不常上网,网上许多信息我不太了解。”记者问:“刘谦是不是教过你许多魔术?”她答:“一旦拜过师,就要从一而终,不好再向别的老师学。我现在还年轻,不固定拜某位老师,可以学到更多功夫。刘谦的魔术太棒了,我沿他的路走,是很难有所超越的,我想走我自己的魔术之路。”

  记者有意挑起“事端”,“假如罗宾和刘谦两位魔术师在一起,你会更喜欢谁?”她笑了,“当然是罗宾老师,因为他现在就在我身边,我不想得罪他。如果只有刘谦在我身边,我会选择刘谦,道理一样的。”记者问:“你对刘谦有没有意见?”黄心琳说:“论辈分,刘谦算是我的老师,有多少学生敢在背后评点老师。”提到选男友条件?她答:“对我好,体贴就行。”

  据记者了解,黄心琳是东南卫视“大魔竞”培育出的明星,前段时间,东南卫视希望她成为新栏目《全民大魔竞》的特邀主持,虽然双方签了约,可还没等生效,黄心琳又主动提出解约。有人猜测,这或许与刘谦有关。

  黄心琳认为自己成不了性感魔术师,她目前最想为喜欢魔术的女孩闯出一条新路,她给自己表演的魔术定位为“清纯型”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 黄心琳 | 罗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