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姜鸿身陷《中国式相亲》“乖乖女”豪放出镜

姜鸿写真

  一部表现当代都市男女情感状态的电视剧《中国式相亲》日前在三亚开机,该剧不仅云集了大量俊男靓女,而且取景于美丽的海滨城市三亚,剧中诙谐幽默的台词和令人捧腹的情节也颇有看头。素来以“乖乖女”形象示人的姜鸿在《中国式相亲》中扮演啤酒推销女,展示了豪放单纯的一面。

  姜鸿为《中国式相亲》豪放出镜

  《中国式相亲》将视点对准了都市中受情感困扰的“剩男剩女”,记录了一群具有代表性的都市男女在情感路上的际遇和追逐。在快节奏的大都市,不同出身和性格的青年男女各自都遇到情感的困惑,也都经历着或荒唐或辛酸的“中国式相亲”。

  姜鸿所扮演的刘洋从小地方来到大城市,有着颇为复杂的情感经历,交过很多不靠谱的男朋友,但因为性格单纯并没有从中吸取宝贵经验,反而有一种“越挫越勇”的气势。同时,刘洋的工作经历也非常混乱,三番五次换工作并自我解嘲“最适合我的工作就是找工作”,为了生计,刘洋甚至做过啤酒推销员,当众醉酒,表选出了一个性格单纯的女孩豪放的一面。

  “乖乖女”姜鸿不介意扮丑

  姜鸿在《顺娘》、《绣娘兰馨》等剧中都以“乖乖女”形象示人,但其实姜鸿是个可塑性极强的演员,姜鸿自己也曾透露:“只要角色好,我不会介意扮丑,也不介意自己的角色形象是否完美。”在刚刚杀青的谍战戏《黑玫瑰》中,姜鸿就突破形象扮演了一名“风尘味浓厚”的女特工。

  姜鸿表示:“大众都喜欢完美的女生,这是无可厚非的,但作为演员不可能总演一种角色。有些角色也许不完美,不过一些小的瑕疵也正好显示出她的可爱,而且塑造不同性格的角色,对我来说是不同的尝试。”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鸿 | 刘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