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印小天做客《非常周末》 与博士美女过招

  4月29日,从海岩剧中走出来的阳光男孩印小天做客江苏综艺频道,录制《非常周末》节目。在节目现场,印小天现场秀羽毛球艺,并和美女博士表演影视片段。

印小天做客《非常周末》
印小天做客《非常周末》

  最近忙于拍戏的印小天,上周在山东枣庄已经拍了很多天大夜戏,往往到凌晨三点才能休息,而下午又要继续战斗,这样的作息时间让印小天有点疲惫。而印小天此次抽空参加江苏综艺频道的金牌娱乐栏目《非常周末》的目的之一,就是期望能够在这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可以走出“战争”,给自己放一个愉快的“小假期”。

  印小天羽毛球过招 世界冠军

  “无敌小宝贝”一直是《非常周末》的保留节目,每期都会有一个“身怀绝技”、天真可爱的小朋友赢得全场观众的“芳心”。考虑到印小天最近忙于拍戏比较累,更加需要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节目组特意安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赛:由前羽毛球世界冠军杨阳的侄女和印小天各自搭配一位搭档组队对打羽毛球。有意思的是,两位搭档都是属于“帮倒忙”的累赘,搞笑的组合让两位高手是手忙脚乱、笑话百出。

  邂逅美女 印小天演绎《花样年华》

  从海岩剧中一举成名的印小天是圈内出了名的实力派,这次来到《非常周末》,节目组也没忘给他“加码”表演机会。为了映衬印小天阳光帅气的外形,节目组特意给他配备了一位美女博士,共同演绎了一出《花样年华》,除了让已经从学校毕业多年的印小天重温了当年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也让现场观众近距离看到了印小天那不俗的演技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印小天 | 海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