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代号夜来香》热拍 王晓晨遇“温柔”谍战

《代号夜来香》剧照

  由陈燕民执导的谍战戏《代号夜来香》日前正在天津热拍,该剧摈弃传统谍战戏的拍摄套路,全剧以心理战为主。内地最具潜力的新生代女演员王晓晨在剧中扮演女卧底沙丽,首演谍战题材便遇到了如此风格“温柔”的谍战戏。

  《代号夜来香》的故事发生在抗日战争期间,日军决定实施代号“1855”的行动,企图将细菌武器应用到战场,我方情报工作人员启动“代号夜来香”行动还击,粉碎了日军的阴谋。和传统谍战戏不一样的地方是,《代号夜来香》更注重心理战,少了很多打斗、枪战场面,因此风格显得更为“温柔”。

王晓晨写真

  作为内地最具潜力的新生代女演员之一,王晓晨出道以来在《玫瑰江湖》、《苏东坡》等古装戏中有惊艳表现,加盟校园爆笑喜剧《向周星驰致敬先》“偷师”星爷的无厘头表演风格,喜剧天赋得到充分肯定。此次获邀加盟《代号夜来香》演绎谍战题材却是头一遭,对此王晓晨表示:“每次遇到以往没有遇到过的角色,我就会有一种紧迫感,觉得自己还有好多东西需要学习和积累。这次接拍《代号夜来香》感到特别荣幸,在剧中虽然没有那么多枪林弹雨,但也非常曲折。我很喜欢这个戏,很享受拍戏的过程。”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晓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