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锁清秋》五月登陆北京台 于正看好心血之作

青年编剧于正

《锁清秋》何晟铭与安以轩

  由国内著名青年编剧于正执导的年代大戏《锁清秋》剧中众星云集,汇集了安以轩、伊能静、何晟铭、冯绍峰等当红影星,演出阵容豪华,曾在南方各地屡创年代戏收视新高。近日,这部横扫荧屏的电视剧《锁清秋》也将登陆北京地区。

  被网友封为“中国女人戏第一编剧”的于正,近年来凭着《最后的格格》、《玫瑰江湖》、《胭脂雪》等精彩剧集迅速占领了国内年代剧市场。一直以来的坚持高品质,使得于正的剧集在市场反响、观众口碑上都屡创佳绩。

  去年,由于正一手打造的《胭脂雪》就曾在北京掀起收视热潮,时隔一年,这次《锁清秋》也将在同一时段播出。这引起了很多网友的期待和讨论,观众对“《锁清秋》作为《胭脂雪》的姊妹篇,有什么不同?”等问题都颇感兴趣,对此,于正表示,《锁清秋》的故事更加紧凑些,造型美术也更加精致。“故事很极致、尺度很好,因而广电审片一刀未剪。故事才是影视剧成功的关键,一部好的影视剧,基础就是一部好的剧本。”

  持续不退的收视热潮、网友热议无疑反映了于正作为编剧和制作人的深厚功力,如今,在年代戏《锁清秋》即将播出的同时,另一部由其操刀并担任出品人的大戏《美人心计》已经开始筹备,未播却已吸引了众多观众的期待。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正 | 安以轩 | 何晟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