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江西卫视 > 江西卫视《当前剧场》

《真爱诺言》江西卫视5月1日全国首播



  ——收视冠军剧《百万新娘》续集

  主要演员:

   刘喜鹊 王美雪饰田 丰 李进荣饰

   陈盈盈 李佳璘饰李明德 张 亮饰

   李明仁 林江国饰萧 静 傅 晶饰

   田 恬 馨 子饰林登财 王伟华饰

   方佩瑶 夏台凤饰甄宝玉 许榕真饰

  鞭炮震响了平静的小镇,原来李家的独子兴旺从国外农耕队回来了,亲戚朋友都来向兴旺的寡母王兰及妻子喜鹊恭喜。兴旺抵家时,寡母王兰含泪抱着这个独子,三年多前,这个独子被派出国工作,她天天祈求老天保佑,如今兴旺总算平安回来。兴旺看着一边流着欢喜泪的妻子喜鹊,还有那离开才刚生下的儿子大头─李明德,如今会走路了,心中百感交集。一旁的喜鹊,心中更是欣慰无法形容,在亲友祝贺中,大家欢喜的吃着这顿饭,只有开杂货店的田丰,虽然笑在脸上,却难掩失望之情。夜里,登财特来邀约兴旺至小吃店饮酒,没想到兴旺酒醉不慎摔落水沟身亡。

  王兰自儿子死后深居简出,心思全在孙子明德的身上。喜鹊在外常受讥讽和调戏,幸田丰时常解围,并常送日常用品给李家,反遭王兰恶言相待,王兰常数落喜鹊不是,并不让喜鹊接近长孙,一日,喜鹊工作回家途中不支昏倒,医生验出喜鹊有三个月的身孕。王兰怒打喜鹊,怀疑她与田丰有奸情,喜鹊惊慌地再三辩解,她想起,是不是兴旺回来的那一夜...王兰不信有如此巧的事,坚决要喜鹊拿掉这个遗腹子,喜鹊坚持不肯,终生下二子李明仁………

  二十年后,兴旺的忌日,喜鹊准备着供品.王兰却一心巴望着大孙子明德回来一起祭拜,明德和太太陈盈盈回家后,竟提出变卖祖产来解决自己公司的经济困境.喜鹊和明德的弟弟明仁都极力反对,只有王兰偏袒明德坚决变卖祖产.明仁和奶奶顶撞之后,引来王兰寻死寻活.全家闹的鸡犬不宁.明德痛心难过,再加上盈盈的煽风点火让王兰和明仁激烈争吵.喜鹊怒斥明仁,明仁一怒之下离家.却在山坡上骑脚踏车将萧静撞倒致使萧静落水.明仁跳进河中奋力救起萧静.并对萧静紧急施救,此举动让赶来的萧父﹑萧母误认为明仁对萧静非礼而痛打明仁一顿.后经解释,萧父万分愧疚并道歉.明仁表示无所谓后离去,此时,萧静怀着感恩和感激的眼神直看着明仁……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静 | 孙子 | 李明仁 | 陈盈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