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广州演出音乐会-李云迪钢琴独奏会

  演出时间:2009年05月22日--2009年05月22日

  演出地点:星海音乐厅(交响乐演奏厅)

  演出票价:180/280/380/480/680/880/1280

  电话订票:020-62335111 020-38826446

  李云迪26岁已经是享誉国际的著名青年钢琴大师;中国家喻户晓的钢琴王子!在欧美乐坛,人们已将他的名字和上一代的钢琴巨星荷洛维兹及鲁宾斯坦联系在一起,称他为“浪漫派钢琴大师的接班人”。在中国,甚至亚洲地区,李云迪创造了二十一世纪古典乐坛的历史,成为音乐文化的成功典范,带领着古典音乐新一代的潮流!


  2000年18岁的李云迪成为世界顶级钢琴赛事——肖邦国际钢琴大赛历史上最年轻的金奖获得者,被国际乐坛称为“震惊世界琴坛的一大壮举”,堪称“中国音乐界的里程碑”!辉煌的成功使他扬名国际乐坛!这位“二十一世纪之星”的年轻人随即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多次接见,并被评为将“影响21世纪中国的100位青年之一”。李云迪是第一位被列在杜沙夫人蜡像馆的中国钢琴家, 他的故事被列为中国教科书内容和拍摄成记录华人钢琴家的记录片《新浪漫主义》,已在日本NHK等国家电视台播放。

他还是首位登上美国财经权威报《华尔街日报》,以及有日本「时代杂志」之称的《AERA》封面故事的中国钢琴家。欧美媒体称他为“古典界的摇滚巨星”!

  2001年李云迪签约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德国DG唱片公司,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位签约该公司的中国钢琴家。至今他已先后灌录了7张CD和一张DVD在全世界发行。首张唱片打破古典唱片的销量纪录, 荣获香港IFPI唱片销量大奖。第二张唱片荣获德国权威古典音乐“经典回声”最佳独奏唱片奖,荷兰Edison古典唱片大奖,第四届中国金唱片独奏奖和特别奖,被美国约时报选为「年度十大最佳唱片」!

  李云迪长期应邀在世界各地巡演。合作的国际顶级乐团和指挥包括柏林爱乐、费城交响乐团、芝加哥交响乐团、伦敦爱乐以及世界著名指挥小泽征尔、马捷尔、列文·夏依等。2007年李云迪应指挥大师小泽征尔的邀请与德国柏林爱乐乐团作历史性的首演,并现场录制唱片,成为首位与该乐团录音的中国钢琴家,演奏堪称钢琴史上技巧最艰难的二十世纪作品!2008年10月李云迪分别获世界三大音乐厅中的「两大」“荷兰阿姆斯特丹皇家音乐厅”及“美国纽约卡内基音乐厅”的邀请举办个人钢琴独奏音乐会,为音乐厅的钢琴大师系列节目揭开序幕。2009年李云迪将在全球继续其古典音乐的新征程!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云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