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翁虹身材热辣惹火 登杂志倡导健康生活(图)

  明星辣妈翁虹塑身越来越有心得,不仅在自己的博客上与爱美女士们一起分享,近日更是登上了某著名时尚杂志拍摄热辣照片,展现其完美身材。

翁虹惹火身材
翁虹惹火身材

  近来关于演艺人士健康问题的话题层出不穷,更有全球性流行病猪流感爆发,一直提倡健康生活的翁虹表示,养成好的健康生活习惯最重要。并呼吁广大家长在传染病高发期,注意孩子的卫生与安全。

  而关于瘦身塑型,翁虹还表示,将会把自己积累的经验加上老公刘伦浩的专业建议,写成一本书,帮助苦恼于产后瘦身的妈妈们。

  翁虹:养成健康不易胖的体质最重要

  说起翁虹的先生刘伦浩,据说他平时都以非常严格的专业态度监督她的饮食作息。在产后准备瘦身时,他变身为翁虹的良师益友,帮助、鼓励,并严格的监督她。“分娩三个月后以后,他就开始督促我减肥。一下子从老公变成专业健康专家的角色,开始我觉得他太严厉了,有点适应不了,有时候我很想吃一块奶油蛋糕又害怕被他看见,那种感觉好像回到了读书时期,一个调皮的学生躲着老师做小动作似的。”翁虹笑了,她说老公在她面前有很多的身份,虽然像一位严格的老师,但他也会像朋友和亲密爱人那样鼓励她,陪伴她,和她一起度过漫长的恢复期。

  “产后六周的恢复不要省略,这是恢复元气的必要过程。”翁虹建议最好在3个月之后再开始减肥,而剖腹产的妈妈们则要注意必须等伤口完全愈合才能开始运动。“当你有了要减肥的决心,就必须坚持,熬过改变期,到了适应期,就好多了!”那段时间她每天吃只放一点点油和有机盐的蔬菜,没有任何酱料的健康三明治,“其实并不难吃,你可以在烹调中多花点心思,只要避免用高热量的烹制方法,你能吃到蔬菜最本质的香味。”一周保持五天有五天的运动,游泳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最重要的是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和运动规律,双管齐下,三个月左右,很快就见了效,体重减轻15斤左右。

  “其实瘦身不仅是产后功课,在怀孕期间也有许多地方需要注意,身材才能更容易恢复。”翁虹将怀孕的10个月分成三段,针对身体状况而选择不同的饮食。在1~3个月时,准妈妈们容易产生妊娠反应,应选择清淡可口、健脾和富含消化酶的食物;4~7个月时,食欲稳定,要注意多补充丰富维生素B族和盐分;最后3个月宝宝迅速发育,各种营养都要全面补充,但油腻的东西却不能多吃。与此同时,多多活动也很必要,身为营养健康专家的刘伦浩还特别设计了一套适合孕妇的轻松运动,让翁虹锻炼背部和腰腹力量,以便更顺利地生产。

  “从前在我的意识里,觉得人生苦短,如果连吃东西都不能任性,那活着还有什么意思?而且当演员常常几个月都吃得很差,一但收工,就会大吃特吃到12分饱来犒劳自己。但是当目睹很多演艺圈前辈都因为饮食不规律而过早离开人世,我开始警醒。再加上身边有个人会三不五时就来监督,‘这两天吃的要注意喽,马上要拍照了。’立即就泄了气,什么都不想吃啦。”翁虹哈哈大笑道,尽管她嘴上常常抱怨先生眼光毒辣,言语又狠,但从心底里还是很佩服他在健康瘦身方面的专业精神。自从两人相识,翁虹彻底调整了生活状态和饮食结构,不仅身材保持苗条,皮肤和精神都变得格外出色。

  “我自己发明了一句话,叫‘多喝水不易老,会睡的女人美到老’。”以前出于职业关系,日夜颠倒拍戏,翁虹常常觉得睡觉就是浪费时间,“以前我认为不爱睡觉的人似乎更容易瘦,但在先生的影响下,发现睡眠是修复身体机能最好的方式,只有睡眠质量好,身体才能更好地运作,排除毒素,制造出不易胖的健康体质。”对于都市人心理压力大,不能保证良好休息的状态,翁虹建议可以用按摩来缓解:“我是个按摩狂人,试验过各种按摩方法。适当的按摩能够帮助淋巴和血液循环,而且对放松精神很有帮助,甚至能达到‘昏死’状态的深度睡眠,再醒来时就精神满满,做事情也格外有力气。”

  翁虹的一日三餐

  早上,高钙脱脂奶,鸡蛋,面包或谷物类,再加少许水果

  中午,多色蔬菜,鱼以及少许水果

  晚上,少许鱼,鸡肉,汤,蔬菜,水果

  翁虹私人瘦身秘籍

  如果健康食谱中的水煮蔬菜实在难以下咽怎么办?翁虹教你用橄榄油调配一点醋来蘸食,美味又无负担。另外还可以在烫熟的菠菜里拌一些芥末,或者学习东南亚菜式,将各种胡萝卜黄瓜切丝,拌上甜酸口味的佐料,夏天吃特别舒服。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翁虹 | 刘伦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