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俪当众向邓超示爱 自称保守比基尼要藏着穿

左起:杨澜、孙俪、李艾

  从《玉观音》、《幸福像花儿一样》到《画皮》,孙俪的演技越来越纯熟;而大大方方地谈恋爱也为她赢得了更多的赞誉。日前,她在接受《天下女人》的访问时开心地谈起这几年的演艺事业、亲爱的妈妈和至爱的男友。

  保守

  比基尼要藏着穿

  拍戏的时候孙俪几乎从不请假,等到戏都拍完了再去拍广告、做宣传,她希望自己能够全身心地投入演戏。做演员这么多年,不管是在电影里还是在秀场,孙俪的着装一直都相当保守。她说,现在自己的底线是“短裤”。如果造型师推荐特别大的V领,她一定会在里面套件可爱的小吊带。当问及是否会穿沙滩三点式时,孙俪笑说她“会在外面套一件小背心,穿条小短裤”,然后把三点式藏在里面,到了海边再脱去,让主持人杨澜直感叹“真的是很保守”。

  孝顺

  给妈妈参谋找老伴

  小学六年级时父母离婚,孙俪还是一个支持者:“我觉得他们俩在一起不开心,弄得我也不开心,我非常支持他们离婚。”孙俪回忆,妈妈是个特别坚持的人,再苦再累都不会让自己放弃跳舞。上海老楼的楼梯非常陡,有次妈妈端着煮的鸡汤不小心跌倒了,手上全是泡,妈妈抹了点药就带孙俪挤公车去跳舞。“每天上完舞蹈课妈妈总是给我吃一个苹果,这个苹果她再渴、再累,都不会去咬一口。”

  现在孙俪可以照顾妈妈了,两个人无话不谈,包括感情两个人都会一起探讨。孙俪以前不希望她有老伴,因为觉得自己可以照顾妈妈,但现在慢慢理解到“女儿的照顾和另外一个人的照顾是不一样的”,也会积极地给妈妈参谋。

  甜蜜

  保证全心全意对邓超

  孙俪和邓超大大方方谈恋爱得到很多人的欣赏,但两个人在一起的状态究竟是什么样子也让人好奇。孙俪谈起在夏威夷买的杂志,照片上是一条凶悍的狗和一只可爱的小羊,狗搭在羊的肩上,羊小鸟依人地依偎着狗。而生活中,孙俪属狗,邓超属羊,两个人和照片上情形恰恰相反。这让杨澜大呼,原来邓超是只凶悍的羊。

  孙俪还透露,两个人最开心的是躺在沙发上,每人泡一杯茶,各自看看剧本,然后一起看电影。对于这场众目之下的耀眼爱情,孙俪看得轻松而坦然:“谁结婚都不是奔着离婚去的,你应该去享受这一刻。”虽然谁都不能保证以后怎么样,但是在相处的时候,她会保证“全心全意地对对方”。该期节目将于5月2日晚在湖南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 邓超 | 杨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