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烫爆炸头转型 被赞有名模琦琦的影子(图)

熊黛林获Rick激赞摆造型有进步

虽已贵为“天王嫂”,但熊黛林仍相当念旧情

熊黛林为好友Rick Chin以罕见的爆炸头造型示人,令人眼前一亮

  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与香港星级形象指导Rick Chin相识逾六年,近日以爆炸头等惊艳造型为他的网站拍摄宣传照。Rick盛赞熊黛林的性格大有名模琦琦的影子,还赞她不断进步。

  早前Rick邀请熊黛林(Lynn)为其网站拍摄宣传照,特别为这位可塑性极高的“天王嫂”设计四个独特造型,他说:“Lynn听到我想找她拍照,马上就答应了,这次我为她设计了四个造型,其中一个是爆炸头!其实她是一个外表硬朗,但实际上很像小妹妹的女孩子,就像琦琦一样,很有性格,所以我设计这个爆炸头,想凸显Lynn活泼的一面。”

  Rick还激赞熊黛林在处理四个不同造型时驾轻就熟,尽显身价:“Lynn跟六年前一样,这么多年来都没变过。我叫她试一下特别的妆,或者建议她穿什么衣服,她都会一一照做!我跟她上一次合作,距离现在大约七八个月,但发觉她在摆造型方面比之前又有进步,带出了服装的味道,四个造型用半个小时就拍好了,表现得非常专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琦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