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志祥身陷桃色风波 粉丝力挺:摆明是骗局

  日前,罗志祥身陷桃色风波,自称交友不慎被骗上当。罗志祥四处喊冤,而他的众多粉丝在第一时间力挺偶像:摆明了是个局,大家都被骗了。粉丝“国王VS小丑鱼”留言:“这女的怎么这么讨厌,为了出名这么不要脸!”


  罗志祥四处喊冤

  据报道,罗志祥的女网友Fanny日前公布了她与自己多达16页的MSN对话纪录,及罗志祥传给她的短信内容。罗志祥坦承陷入网交的风波,也表示确实有和Fanny在网上互动,但这根本是个骗局。罗志祥经纪公司表示,Fanny是想要成名,才不惜窜改她与罗志祥三个月的MSN对话内容,实在很有心机。而罗志祥也在节目中表示很后悔,怀疑自己甚至周刊都被骗了。“我承认在网络上面对她有一点点好感,经过这次事情之后,其实我蛮难过的,因为她爆了很多其实没有发生的事情,然后她给周刊的。因为我认识她的照片跟周刊上的又不一样,都不是同一个人,所以我觉得,我可能被骗。”

  罗志祥感叹,“我觉得我是真的很诚心诚意交朋友,今天会有这样一个事情发生,其实也要告诉很多朋友们,网络世界真的很可怕!因为很多事情都不是你想象中这么简单。”

  粉丝:摆明了是个局

  对于偶像此次的桃色风波,罗志祥的粉丝纷纷在粉丝网留言表示愤怒。许多人谴责曝料女网友,粉丝“爱猪猪”称:“摆明了这是个局啊。不过我们家小猪就是这样笨笨的才会被骗,大家要擦亮眼睛啊,小猪不是那样的人。”粉丝“小浩”称:“那个女的也太想红了,心计好重啊!为了炒作自己,现在的人都想红想疯了!”粉丝“微笑面对YOU”的话更有代表性:“这个女的真可恶,如果我在网上能和小猪聊天,我能和他视频对话已经要幸福的死掉了,他居然居心不良,太没天理了。”

  而更多粉丝则在第一时间通过粉丝网对罗志祥表达鼓励, 粉丝“枯萎の勿忘我”留言:“小祥,我一直把你当偶像,朋友。我相信你,一定要,坚持下去!” 粉丝“作_女王”表示:“我们要支持宝贝,相信他给他力量!他一定能走下去!我们永远支持他!”粉丝“yoyolove祥”则表示,“ 阿祥说过,只要心情越差他就会越搞笑。不想让别人知道他在难过,笑的越开心表示他心里越伤痛。希望这个风暴可以快点过去,我们希望以前的阿祥快回来,不管怎样我们都愿意相信你,因为我们都了解你。”粉丝“可爱的苹果88”也表示“小猪什么风浪没见过,他一定会很坚强。”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志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