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任贤齐避免带子女露面 坦言不是“妻管严”(图)

任贤齐与白歆惠
任贤齐与白歆惠

  与女友相恋20年并育有一对子女的任贤齐,一向对私生活很避讳。昨日,他来沪宣传新专辑《齐待》,采访中同媒体分享了与家人的相处之道。他表示以前一直避免带小孩去人多的地方,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外界也开始接受了他的家庭生活。

  避免带小孩露面

  任贤齐与女友Tina相恋20年,两人之间除了尚缺一纸婚约外已经有了一对子女,堪称完美家庭,以往每次在采访中一提到家庭生活,他总是轻描淡写一笔带过。上月,任贤齐一家四口被媒体拍到在香港迪士尼游玩,这是他这么多年来“严格保护”下第一次失手。昨天受访时,任贤齐大方地谈起家事:“其实不少广告商希望我带着孩子一起拍广告,不过我没有答应,因为担心小孩子无法承受被公众关注的压力。不过现在我又觉得能拍一两个有趣的广告也不错,这样小孩长大后也能有个美好回忆。”

  艺人保护家人隐私似乎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对此任贤齐表示的确如此:“我一直避免带他们去人多的地方,可是老躲着也没有用,好比这次在迪士尼被拍到,我总不见得半夜里包下整个乐园让小孩玩吧。”

  坦言不是“妻管严”

  新专辑中最引人瞩目的一首歌便是《气管炎》,歌曲表达内容就是大家常挂在嘴上的“妻管严”。问及在生活中如何与女友相处,是不是“怕老婆”,任贤齐坦言绝不是“妻管严”:“我看起来也不像吧,其实我们的相处之道就是相敬如宾,不要把对方当做自己的财产,不要呼来唤去。平时多说‘请’、‘谢谢’,简单地进退应对就能免去很多纠纷。”如此相处20多年未免让人感觉平淡,而任贤齐并不这么认为:“‘亲爱的’要多叫几声,‘我爱你’也要尽可能多说。”

  《心太软》纪录无人能破

  曾经在滚石时期创下最高唱片销售纪录,任贤齐坦言如今做唱片要习惯今昔之间的巨大反差:“《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在台湾卖了136万张,《心太软》全亚洲卖了两千多万张,这个纪录到现在没人能破。以前我们做一首歌至少会做三四个不同编曲的版本,现在预算少了很多,只能自己在心里模拟不同的效果。”

  娱乐行业受经济危机影响自然难以避免,不过任贤齐认为可以借此磨练心态:“就像拍电影时你拿不到几亿的投资,那就定下心来好好写剧本。有人说歌手去商演很无奈,你也可以把它当做是培养自己人气、加强和观众互动的训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贤齐 | 迪士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