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预审》开机任程伟三美女环绕 尽享齐人之福

任程伟身边美女环绕

  公安题材电影《预审》于昨日(4月29日)下午在西安电影制片厂开机,导演周友朝携主演任程伟、吴佩慈刘威葳、毛俊杰等出席了发布会。据悉,任程伟在片中将饰演一位工作认真、心思缜密却又遭遇婚姻危机的刑警,更要与三位美女陷入的情感纠葛,颇受媒体关注。

任程伟在开机仪式上

  任程伟曾在《大雪无痕》、《绝不放过你》等多部电视剧中饰演过警察的角色,而此番“重操旧业”,任程伟也表示这个角色与以往饰演的不同,非常有意思,除了在工作上需要审问犯人,也遭遇了中年危机,与妻子相互不信任、面对美女的诱惑等等,可以说是自己在感情戏上的一大突破。

  据悉,刘威葳在剧中将饰演任程伟的妻子,二人虽然是首度搭档合作,但是这对老朋友却已经是默契十足。而“美丽达人”吴佩慈则在影片中首度饰演反面角色,扮演一个外表美丽、内心狡猾的“女毒枭”,谈到与任程伟的合作,吴佩慈更是赞声连连,希望能通过这次合作,能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而在《丑女无敌》中有过精彩演出的毛俊杰将饰演任程伟的同事,与任程伟并肩作战,心中又对他充满了崇拜和敬仰。

  在昨天的开机仪式上,高大帅气的任程伟身边三大美女环绕,风情万种的吴佩慈、娇小可人的刘威葳和英姿飒爽的毛俊杰,可谓看点十足。《预审》将全程在西安拍摄,计划在国庆节期间上映。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程伟 | 吴佩慈 | 俊杰 | 刘威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