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机器侠》京城集结会 孙俪夸刘导“好男人”

刘镇伟与孙俪、甘薇

  昨日,《机器侠》导演刘镇伟带领两位主演孙俪和甘薇及众多投资发行公司聚首京城,宣布将在2009年8月13日为观众献上一道集科幻、动作、爱情、喜剧等众多元素的丰富电影大餐,同时也用“服务精神”为观众带来妙趣横生的快乐。

  在发布会现场,片方公布了首款趣味版45秒片花,并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主题,片中的机器人又是耕田又是喂奶,完完全全的为人民服务,无厘头搞笑的风格引得现场欢呼声不断。当主持人问及如果自己的另一半是机器人,希望怎么为自己服务时,刘镇伟和孙俪、甘薇竟然都异口同声的认为最希望为对方自己做一道丰盛的晚餐。

  当提及发布会的主题“服务”时,孙俪向记者透露,刘镇伟导是一个全心全意为自己的老婆和孩子服务的绝对好男人。“因为刘导的家在加拿大,而自己却经常在国内拍戏,所以每天都盼着夫人来探望自己。在片场刘导会在经常来往溜达,并且每天都会倒计时的告诉大家夫人还有几天会来,结果大家都跟着刘导一起期待着,直到刘导的夫人到来的那天,他自己都兴奋得像个孩子一样,当时真的觉得很浪漫很幸福,刘导真是个完美的好男人!”对此刘镇伟笑着说道:“我并不否认我是个好男人。”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镇伟 | 孙俪 | 刘导 | 甘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