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贵州卫视黄金剧场 > 新闻动态

“老戏骨”张少华再挑大梁 真情演绎中国式娘亲

  题材:当代生活

  集数:26集

  编剧:单连全、冯一非

  导演:单连全

  主演:张少华 江宏恩 罗海琼

  故事梗概:英俊的乡下打工仔王大春与漂亮的城里女孩赵小旭热恋成婚,命运的现实和虚荣心让王大春对恋人隐瞒了家有丑娘的真情。

丑娘闻知儿子要在城里新婚,偷偷卖掉仅有的老屋,怀揣万元进城帮儿子操办婚礼,以给大春争个脸面,撑个新家。怕露馅儿的王大春对赵小旭谎说丑娘是问路的而将丑娘拒之在婚礼殿门外。得知真情的丑娘悲伤离去,不料险出车祸。撞到丑娘的是某企业老总李建平,他误以为丑娘就是三十年前被自己气得离家出走的亲娘,执意将丑娘带回自己的家,谁知李建平的豪华别墅竟与王大春小夫妻的平房新居仅一街之隔,俊儿与丑娘近在咫尺,于是,演绎了一幕幕令人捧腹又催人泪下的人间悲喜剧。

  看点:以真实故事为原型,以“丑与美”、“贫与富”、“虚荣与真诚”的现实对比为着眼点,反映人与人之间不可或缺的真挚情感,进一步宣扬“和谐”这一主题。拥有曲折的剧情和呼唤和谐、倡导真善美的精神。两位主角张少华、江宏恩演技过人,中国式娘亲的温情和伟大在剧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大春 | 李建平 | 张少华 | 单连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