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美国偶像》第八季TOP5现场回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30日11:5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Vfan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周四上午(美国时间2009年4月29日周三晚),真人秀《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八季揭晓了五进四的结果,前两周曾被评委拯救的钢琴歌手马特-吉劳德(Matt Giraud)因为得票最低被淘汰。另一个比较让人吃惊的是,热门选手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成为本周得票倒数第二的选手。

  在结果夜上,主持人瑞恩-西克雷斯特(Ryan Seacrest)将五强选手分成了两组,马特-吉劳德和克里斯-阿伦(Kris Allen)一组,丹尼-高基(Danny Gokey)和艾利森-伊雷哈特(Allison Iraheta)一组,亚当-兰伯特站在中间,然后瑞恩让亚当选择属于他的一组,亚当选择了丹尼和艾利森的那组,但是瑞恩将他拉回了马特和克里斯的倒数那组,这可以说是结果夜的一大意外。

  

(责任编辑: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