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亲人爱人》热播 导演庞好肯定新人表现(图)

高歆迪饰谭文文

  正在重庆都市频道热播的25集电视连续剧《亲人爱人》,讲述了一个关于亲情与爱情的故事,通过父子之间不断升级的矛盾冲突,把中老年再婚问题反映出来。两个家庭,两代人,不同的生活时期,对爱情的不同选择,阐释着亲情与爱情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故事。这部电视剧由庞好执导,汇集了潘虹、赵有亮、萨日娜、汤镇宗等实力派演员和李修蒙、符馨尹、高歆迪等影视新锐演员。

导演庞好

  曾执导过《尘埃落定》、《阳光普照大地》、《天之云地之雾》、《身边的日子》等多部热播剧的导演庞好可算是系出名门,他的父亲正是老演员庞学勤,而他也子承父业毕业于北电表演系,和著名演员王志文是同窗好友。此次执导《亲人爱人》,导演庞好大胆的选择了启用新人担纲主演,剧中两位男女主角李修蒙和高歆迪正是庞好的学弟学妹。对于两人在《亲人爱人》一剧中的表现,庞好给与了较高的评价,“修蒙通过这几年的历练已经成长为一名成熟的演员,此次担当主演与几位大腕演员的对手戏十分精彩,而初次触电的高歆迪是一位很有灵气的演员,再加上她讨巧的外形,可以说她带给了观众很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歆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