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蝴蝶组合:通过《节节高声》获得完美锻炼(图)

蝴蝶组合有美少女组成

 
  近日,湖南卫视新档音乐节目《节节高声》即将收关,而在节目中表现突出并曾有望拿到“季度新人”的蝴蝶组合在第八周的节目中意外出局。蝴蝶组合在告别《节节高声》后接受采访时说,没能最终拿到“季度新人”的称号,她们总还是有些遗憾的感觉,但通过参与本次节目,她们也学到了好多东西,还交到了很多圈内的朋友,也算是有收获的。对刚刚发完首张专辑的她们,能得到这样一次亮相的机会,她们很知足,《节节高声》让她们得到了一次完美的锻炼,让她们在音乐、舞台经验以及舞蹈等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提高。
在谈到近期的一些安排中,蝴蝶组合表示,公司正在帮她们筹备下一张专辑的同时,还帮她们洽谈一些影视剧方面的合作,她们在唱歌之余有望开拓影视剧方面的市场。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