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苏珊大妈出场惨遭羞辱 主持人被围堵讨伐(图)

“超女大妈”苏珊已经成为名人


 
  日前,47岁的苏珊-波伊儿亮嗓《英国达人》,一炮而红。14年前,她在选秀节目《MyKindofPeople》一展才能,却以难堪收场。前日,这段尴尬的视频被媒体曝光,立即成为Youtube上的新宠。而当时试图羞辱苏珊大妈的节目主持人迈克儿-巴里摩尔一夜之间成为众矢之的。

  被羞辱过程回放:

  1995年,33岁的苏珊参加了当时英国当红选秀节目。身穿桃红色套装的苏珊一出场就雷倒了主持人谐星巴里摩尔。
当她开口唱音乐剧《万世巨星》主题曲《如何爱他》时,巴里摩尔悄悄绕到她的身后,突然趴了在她裙底下,装出“偷窥”的模样。苏珊一边唱,一边朝向他的脸踢去,最后不得不跪在地上演唱。好不容易唱毕,巴里摩尔又一把拉住苏珊强吻。现场观众一直笑个不停。

  视频被卖出高价

  而这段视频被另一位参赛者伊丽莎白-迈克莱恩的女儿用家庭摄像机录下来,并于前日将它高价卖给了苏格兰一家小报。

  迈克莱恩告诉记者:“苏珊就在我的眼前。当她开口时,我马上意识到她有很棒的嗓音。但是巴里摩尔却一直拿她开玩笑。当我在《英国达人》看到她时,我简直不敢相信她就是14年前与我一同试镜的那个人。”

  目前,这段录像成为继苏珊演绎《我曾梦想》后,Youtube点击率最高的视频。许多粉丝表示了对偶像的同情。一位网友留言说:“难以想象,遭遇了如此不堪的经历,你要鼓起多大的勇气才能重新站上《英国达人》的舞台。”

  “坏”主持被粉丝愤怒围堵

  与此同时,事业早已走下坡路的、曾经羞辱过超女大妈的主持人巴里摩尔则重新被人们提起,为14年前的旧账承受粉丝们的口诛笔伐。“他用如此粗鲁的方式夺走了苏珊展示才华的机会”;“这就是典型的巴里摩尔,我记得这个节目。他讨厌真正有才华的人,自己却一无是处。”同一天,巴里摩尔被人爆料在某地游泳,愤怒的粉丝随即赶到游泳馆围堵。

  倒是生性乐观的苏珊大妈对往事并没有过多介意。最近,她换了利落的新发型,也开始在造型师的建议穿起了名牌,并全力准备5月23日在《英国达人》中的第二轮比赛。她的祖母说:“苏珊是一个真诚又踏实的人,在经过种种失败后,她最终成功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珊 | 巴里摩尔 | 莱恩 | 迈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