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宇春拍《十月围城》受伤 雷锋帽造型曝光(图)

李宇春《十月围城》造型图曝光


 
  人民网娱乐讯 由陈可辛、黄建新监制,陈德森导演的年度贺岁大片《十月围城》的“神秘女主角”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人气偶像李宇春初登大银幕,饰演保护孙中山的“六义士”之一,在片中有大段精彩“打戏”。而李宇春在片中的造型设计图也于近日曝光:裤装,坎肩,最有趣的是头上那顶帽子,耷拉下两片“耳朵”,酷似“雷锋帽”。初看好像“假小子”,但细看,眉清目秀。正如她自己介绍的这个角色,“倔强,酷酷的,嫉恶如仇的女孩儿。


  据《十月围城》服装指导,三届香港金像奖得主吴里璐透露,当时给李宇春设计造型师,的确下了一番心思,反复设计了好几稿,李宇春也试妆多次,最终定型。“虽然宇春给人的感觉有点像男孩子,但其实接触下来,我们觉得她还是很单纯的小女孩,善良,但有她的坚持,跟电影里的角色非常像。基本上我们就按照这个思路去设计。”因为剧中角色从小飘荡于江湖,所以吴里璐大多选用粗麻来编织,在边角处还故意打磨,造成破旧感,甚至还精心加了几层颜料,使得衣裤看上去更有“江湖气”。而最为画龙点睛的帽子设计,吴里璐参考了许多当年的图片资料,结合李宇春平时的造型特点,特制了这样一顶让李宇春爱不释手的帽子。

  据悉,因拍摄打戏,而意外受腰伤的李宇春,已于28日发布会结束后,当即飞往北京,连夜接受治疗,目前仍在医院中接受护理。剧组不得不因此改变拍摄计划,把李宇春的戏份往后挪至5月中旬。

  陈德森导演表示:“宇春很不容易,虽然完全没有武打底子,但什么都要亲自上,练功也努力,希望她好好养伤,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吴里璐 | 宇春 | 陈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