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宇春 《十月围城》演“打女”

李宇春戴上“雷锋帽”
李宇春戴上“雷锋帽”

  本报讯 明星云集的电影《十月围城》昨日又宣布一位明星加盟,李宇春将在片中扮演任达华的女儿,一位性格有些像男孩子的“打女”。至此,由甄子丹、黎明、王学圻、谢霆锋、梁家辉、曾志伟、胡军、任达华、范冰冰、王柏杰、周韵等组成的“超豪华阵容”,再添一员“奇兵”。不过,李宇春由于练功时腰受伤,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护理,剧组不得不改变拍摄计划,把李宇春的戏份往后挪至5月中旬。

  《十月围城》监制陈可辛透露:“最初我们只是想请李宇春来唱主题歌,见到她本人之后,大家不约而同地想到,何不让她演一个试试?她本人的感觉和气质,和我们踏破铁鞋都没找到的‘戏班班主的女儿’太像了。

  而对于银幕“处女作”,李宇春却非常谨慎,很怕自己搞不定,“我一直觉得,能够专心当一名歌手就好。我没有受过任何表演训练,顶多是拍过MV和特写。有一天,公司告诉我说:‘陈可辛导演想找你演一部戏’。我的第一个反应是:‘不行不行,我不会演’,但是我又挺想见陈导,因为我非常喜欢吴君如。”据悉,李宇春一听整个故事和角色,就挺喜欢的,但当时却装得很淡定,“我虽然喜欢,但我怕我搞不定。我还问导演,有没有哭戏?我怕我哭不出来。”而除了演技外,让李宇春担心的还有造型,她实在想不出自己穿古装是什么样子,“为此,我特别感谢两位导演,还有造型师,他们在《十月围城》中为我设计了很特别的造型。每一次,他们都会拿出好几个修改方案让我选、让我试,直到每个人都满意为止。”

  据悉,影片中身为保护孙中山“六义士”之一的她,更将有大段紧张刺激的打戏,此前她已于北京秘密进行了长达一周的“封闭式集训”,“功力”大涨。李宇春感觉自己又重新当上了新人:“现在感觉有点像回到2005年的夏天,自己什么也不懂,一切重新开始。”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陈可辛 | 任达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