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叶问之子证实:林青霞将加盟《一代宗师》(图)

林青霞将凭借《一代宗师》复出

  林青霞复出之作终于敲定。日前,叶问之子叶准做客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时坦承,林青霞已确定出演香港泽东公司投资、王家卫导演的新片《一代宗师》。

  不过,泽东公司驻上海代表昨接受记者采访时,仍对林青霞复出一事保持沉默,称演员名单要到开机那天才能公布。

  林青霞将成“女掌门”

  《一代宗师》的演员人选,最近成了娱乐圈的热点新闻。在这部新片中,王家卫先是大胆起用从未合作过的“新人”赵本山,并对他的表现充满信心。
之后,又有消息传出,称自《一代宗师》筹备开始,王家卫就有意邀请林青霞通过此片复出。而林青霞也不止一次地在多个场合中表示,自己复出后的首部作品希望能和王家卫导演合作。

  日前,叶问之子叶准终于捅破了王家卫、林青霞合作的这层“窗户纸”。据了解,叶准近日做客《天天向上》栏目时,承认林青霞将出演《一代宗师》。但他强调,林青霞的角色不一定是叶问的夫人,可能是另一门派的女掌门人。

  梁朝伟练咏春拳上瘾

  叶准在节目中透露,这十余年间,王家卫一直在断断续续地写有关叶问的剧本、挑场景。对于将在片中出演一代宗师叶问的梁朝伟,叶准表示,“他一开始对咏春拳并不怎么感兴趣,也不怎么练习,不过想不到后来他居然越练越上瘾,现在在家里,他有事没事就和刘嘉玲练习咏春中的"粘手",还常常找我切磋拳艺。”叶准戏称梁朝伟就此练成了“六块腹肌”。

  此外,叶准还聊起了李小龙拜师叶问的经过。据他回忆,李小龙在十五六岁时还常被人欺负,有一次意外见识了咏春拳的威力,决定拜叶问为师。他透露:“我记得那是1956年,李小龙当时拜师的学费是25元港币。”

  新报记者 茅中元 文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青霞 | 叶准 | 王家卫 | 李小龙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