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央视推出魔术节目 董卿刘谦《魔法奇迹》再合作

  本报讯 从今年5月1日开始,央视综合频道CCTV-1将在每天21:43-21:53的晚间黄金时段推出《魔法奇迹》、《天下大观》两档新节目。

  其中,《天下大观》由央视科学电影制片厂拍摄制作,每周一至周五在CCTV-1晚黄金时段播出,节目将以讲故事的方式,表现历史、文化、自然以及生命奥秘等领域。

5月1日开播后,《天下大观》将陆续推出《动物大营救》、《为了生存》、《过去的秘密》、《奇异的习俗》等十余个系列节目,观众可以从中欣赏到《绿野余生》、《穿在身上的鱼皮》、《四千年前的恐怖之夜》等近70个精彩节目。

  《魔法奇迹》由央视文艺中心戏曲音乐部制作,节目从5月初开始每周六、日在CCTV-1晚黄金时段播出。《魔法奇迹》将由董卿主持,以近景魔术表演为主要展示方式,台湾魔术师刘谦、第十六届蒙特卡罗世界魔术比赛“金魔棒奖”的李宁、台湾魔术师文沛然等一大批国际知名的魔术大师将做客节目现场,为观众表演出神入化的近景魔术。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