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云南卫视电视剧《新五朵金花》男女主角甄选 > 新闻

新剧四大突破 赵亮加盟电视剧版《新五朵金花》

赵亮近照

  根据经典影片《五朵金花》改变的电视剧《新五朵金花》很快就要电视观众见面。而剧中除了有“五朵金花”的出色表演之外,记者今天获悉,刚新婚不久的曾经出演过《铁齿痛牙纪晓岚》、《康熙微服私访》的著名演员赵亮也在剧中有精彩表现。

  据介绍,《新五朵金花》虽然是改编自经典影片《五朵金花》,但是制片方这次启用了全新的手段来打造经典的中国民族风。虽然同样也会表现“云南美”,但这次《新五朵金花》在艺术构思上更加全方位的展示了云南之美:人与自然和谐共存,金花们健康快乐,热心助人,这些最质朴的情感成为电视剧的基调。该片总制片人也表示,电视剧版《新五朵金花》结合了音乐、歌舞,已经具备了21世纪新时代的爱情喜剧大片的特质,“总体说来风格应该类似印度电影《大篷车》”。

  制片方透露:这次《新五朵金花》花费巨资打造全新的现代音乐舞蹈,音乐部分全部取材于云南民间民歌,将原始民歌加上现代元素,并动用了全国最顶尖的音乐人资源参与制作,将民族古乐赋予新时代的年轻动感,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喜欢《五朵金花》这样的老题材,同时也不会让老版《五朵金花》的影迷失望。看过的观众一定会非常喜欢这部电视剧。

  经典翻拍是当下一个热门话题,《五朵金花》曾经深深的影响了一代人,成为观众了解云南的一个窗口,“金花”这个少数民族美女代名词也是通过这部老电影红极一时。此次《新五朵金花》和经典版本相比,有四大突破:第一,是在题材内容上的打破年代戏和历史片一统荧屏的局面,开创民族音乐歌舞片的新题材。第二是媒体全方位参与,充分发挥媒体对云南民族文化音乐资源的策划和整合优势,已经将一部电视剧的影响力扩展为整体的文化产业。第三就是顶尖的音乐创作团队带来的品质保障。第四就是《新五朵金花》是符合民族团结的主旋律,具有题材开拓效应,以及符合云南整体形象的。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