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金钱帝国》广州造势 “晶女郎”斗艳(图)

  ■新快报记者 刘嫣/文 龚吉林/图

王晶携《金钱帝国》主创在广州宣传
王晶携《金钱帝国》主创在广州宣传

“晶女郎”孟瑶
“晶女郎”孟瑶

“晶女郎”刘洋
“晶女郎”刘洋

  两位当红“晶女郎”孟瑶和刘洋昨日双双亮相广州,为4月30日公映的电影《金钱帝国》造势。同行的“护花使者”还有黄秋生和方力申,以及两位女郎的“导师”王晶。发布会上,王晶用“热情”和“冷艳”来形容孟瑶和刘洋,称一个开朗热情,一个则冷酷艳丽,很适合片中的“交际花”与“黑社会老大”的角色。王晶还大赞内地女演员接受过专业训练,到了一定阶段后,演艺事业的上升空间会非常大。

  “热情”孟瑶

  拔黄秋生腿毛直呼“过瘾”

  在片中与黄秋生扮演一对夫妻的孟瑶,有不少的家庭生活戏,还有床上的激情戏。

不过在谈到激情戏的时候,秋生表情淡定地说:“其实没有太激情,电影一开始,激情就已经过了。”

  对于新人孟瑶,秋生的评价是:“演出很自然,工作态度很好,这一点很重要,因为这样合作起来才能顺利。”两人还在发布会上大谈片中的合作趣闻。有一场很经典的生活戏是孟瑶扮演的老婆要向秋生撒娇,而且是一边撒娇一边拔秋生的腿毛,让爱整蛊的孟瑶直呼“过瘾”。此外,两个人还必须用粤语吵架,由于孟瑶是内地人,粤语讲得不流利,而且这场戏又没有剧本,孟瑶只能根据秋生抛来的话再复述一遍扔回去,所以,一场戏下来,她骂了秋生N次“神经病”。但敬业的秋生觉得单是骂这一句就不像是在吵架,于是他亲自教了孟瑶不少粤语的粗口。而这一幕,也只有在广东上映的粤语版《金钱帝国》中才可以看到。

  秋生在片中扮演警察,而且又涉及正邪两道之间的黑幕,记者们问他,相比于同类题材的《无间道》,《金钱帝国》可以打多少分?秋生说:“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金钱帝国》是7分,《无间道》因为是珠玉在前,可以打9分。”他还补充说:“《金钱帝国》是一部纯粹的港产娱乐片,大家看的时候不要上升到很高的高度。”

  “冷艳”刘洋

  我就是黑社会老大

  虽然在影片中扮演的是一位黑社会老大的女人,但是刘洋却说:“我不是黑社会老大的女人,我就是黑社会老大!”她饰演的“玫瑰”努力想要加入黑帮老大们的交易,除了谈判戏外,更有枪战、分赃的桥段。

  在片中,刘洋主要是与陈奕迅和梁家辉演对手戏,最精彩的一场戏是她和陈奕迅恋爱后,登门修理陈家中的“一妻八妾”,不但要和众女人比嗓门,还要比快、比狠、比准,而刘洋也把这个理直气壮的“小三”演绎得让人叹为观止。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瑶 | 刘洋 | 黄秋生 | 王晶 | 陈奕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