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任贤齐否认“妻管严”(图)

任贤齐

  东方早报记者李懿

  昨日下午,任贤齐来沪为新专辑《齐待》宣传,因为新专辑中一首名为《气管炎》(“妻管严”谐音)的歌曲,被联想为这是任贤齐用音乐诉说身为“妻管严”、“老婆奴”的辛酸。对此,任贤齐予以否认,坦言与妻子多年来一直相敬如宾,身为艺人的他,会尽量避免曝光私生活。

  近年来忙着拍电影的任贤齐终于捧出新专辑,并邀请内地名嘴大兵与香港师弟刘浩龙共同演绎新歌《气管炎》。他解释“气管炎”正是“妻管严”的谐音,希望要借此歌唱出男人们的爱情宣言,“世上没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
”不过因为这个歌名,任贤齐为找合作伙伴狠花了一些时间,“都怕背上"妻管严"的美名,更怕唱了以后被人八卦,让人以为是对号入座。”那么生活中的任贤齐,究竟是不是“妻管严”呢?任贤齐回答:“我看起来也不像吧。”他表示,多年来与妻子Tina一直相敬如宾,哪怕结婚多年,也把“请”、“谢谢”、“亲爱的”、“我爱你”等字眼挂在嘴边。

  此外,一向对私生活严加保护的任贤齐也透露,已经改变了不想让小孩出镜的念头,“如果能拍一两个有趣的广告也不错,也算是对小孩成长的一个美好回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贤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