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寄语好友罗志祥:交友要小心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日前自爆年初偷尝网络交友结下情缘,却误堕桃色陷阱,当发现不对劲即中止这段网上情缘。谁料自称跟他发展“网情”的女网友Fanny向《壹周刊》爆料,并提供小猪裸露上身的视像画面及露骨对话内容。昨日小猪的经理人公司实时发出严正声明,指该女子提供片面及不正确的信息内容,想借机炒作成名,会对该女子及报道的媒体提出诽谤及妨害秘密控告。小猪十分难过,坦承太大意,做了错误示范;但他说与他网上交友的女子非这名Fanny。

  小猪曾于年前被泰国白龙王指点戒女色才可大红十年,但他日前自爆寂寞难耐,于年初上网交友,结识一名女网友,两人相当投缘,对方更大胆挑逗他,其后他觉得对方不怀好意,便中止情缘。

  昨日台湾及香港《壹周刊》报道指一名自称Fanny的22岁香港女子,说是小猪的网友,两人在facebook认识后,再以MSN及电话传情。她提供一些指是两人的露骨对话,以及在博客上载小猪的裸露上身的视像画面,又指3月19日曾赴台到访小猪家中。

  小猪昨日返台被传媒追访,他说周刊称的女网友叫Fanny,但他认识的是叫Tiffany,而且Fanny提供给周刊的照片,跟他认识的Tiffany非同一个人,他跟周刊都可能被骗了。他有感自己最初只是单纯交友,对她也曾有好感,最后却遭设计。他反指女网友爆料内容不实,而且对方在取得他信任后,跟他提过想进演艺圈,因此让他起疑,重新评估对方交往动机。小猪难过说:“以后不敢再相信任何人,网络太多骗局,提醒大家小心。”他坦承自己太大意,做了错误示范,会注意以后的言行。

  解释开视频是为了证名身份

  对于女网友说去过他的家?小猪坚定说跟对方没有见过面。视像中他裸露上身?他解释因对方一直怀疑他的艺人身分,他基于拿出诚意交朋友,才开视像跟对方证实身分,只是他当时刚好在健身。

  找寻“女网友”告到底

  小猪所属的天熹娱乐事业股份有限公司昨日向台媒发出严正声明,并透过律师向香港传媒发出声明。声明内容:“本公司近日知悉,有一位神秘女子不断提供其自称与罗志祥有关之片面及不正确的信息内容,随意向媒体散布爆料,目的想借机炒作成名。由于该名女子所散布之数据是其不法窃录内容,为捍卫艺人权益不受不正当侵害,本公司及艺人将对该女子及该报道之媒体提出诽谤及妨害秘密控告,同时对于任何任意散布该不法窃录内容之人,亦将提起必要之法律行动,恳请各媒体注意上情,以免误受利用及波及。”小猪的经理人蒋承缙表示已想办法找到该女网友,而找到后铁定告到底。

  

query=蔡依林&insite=sohu.com&sort=1&time=0&mode=2" target="_blank">蔡依林
寄语:交友要小心

  蔡依林昨日到电台访问,对于好友小猪堕入网上桃色陷阱,她认为网络交友要小心,有太多真真假假,可能他太易相信别人。她本身只会跟相识朋友在网上聊天,有玩MSN,亦有小猪的MSN。会否告诫小猪小心交友?她说还未有机会叫他小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