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歌坛天后谋复出 那英指日可待王菲扑朔迷离

    曾几何时,华语歌坛天后当道:但是随着她们的淡出归隐,我们很难看到当年的盛景了。2009年,众多淡出歌坛的天后都有了复出的转机,让歌迷不禁又再次期待歌坛盛景。

跟复出相比,田震目前更喜欢打羽毛球
跟复出相比,田震目前更喜欢打羽毛球

  田震复出:迈一小步

  多年前一首《铿锵玫瑰》让女足精神深植国人心中,今日,又一道彩虹,由田震款款吟唱成歌——《爱如彩虹》。应友人之邀,闲云野鹤似的田震,欣然应允为国庆六十周年献礼影片《潘作良》演绎主题曲《爱如彩虹》。对于自己的现状,田震表示:“现在好像关于我的病情越传越邪乎,其实我跟白血病一点儿关系都没有。就是血小板单向指标低,没有像外界传得那么严重。那会儿我打羽毛球还打得特狠,疯极了,下午打三个小时,好几个球场来回窜。我觉得我体能特好,但没有办法,医生告诉我,你就是血小板减少性紫癜,我说我不信,你蒙我呢。我吃中药调理了一段时间,目前恢复得已经不错了。我也出了自己的新歌,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谈到大家关注的专辑问题,老田说:“随缘吧,只要不累,咱们就录着看。我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不喜欢勉强自己,感谢歌迷们的支持。”

那英复出的声音,已经传了又传
那英复出的声音,已经传了又传

  那英复出:指日可待

  作为内地歌坛的实力天后,那英在今年终于也有了复出的迹象。前段时间,那英曾被媒体抓拍到与著名音乐人张亚东在北京某饭店附近密会,当时便有媒体推测:与第二任老公孟桐婚后一直“闭关”的那英,极有可能会于年内复出。随后,那英被发现与老公一起赶赴北京某录音棚“练嗓”,而且一唱就是近两个小时。近日,天后那英为复出试水,与歌手阿木联手在加拿大举办两场演唱会,成为首次登陆北美地区顶级剧院FALLSVIEN CASINO的中国内地艺人。根据业内演出商提供的线报:那英将在近期推出自己的内地个唱,拉开自己复出歌坛的序幕。

  张亚东告诉记者,他正在为那英制作新专辑:“那姐的声音很有自己的特点,我会按照那姐的特色帮她打造这张新专辑,基本上还会延续以往的风格,但是会加深作品的深度,新专辑的技术含量也会相应提高。”

王菲,泰国拍广告之后频频露面
王菲,泰国拍广告之后频频露面

  王菲复出:扑朔迷离

  虽然王菲复出的传言从她刚生了李嫣开始便一直不绝于耳,又屡遭否认,但看来这次是真的了,复出的首项工作是以2000万元接拍的某洗发水广告。据悉,之前有演出商找王菲开演唱会,但王菲认为开演唱会又费时又费力,酬劳不过才百万元,所以拒绝了。随后某洗发水厂商向王菲发出邀请,想请王菲复出代言,但价码一直没有谈妥。日前,王菲终于答应代言一事,此次代言的费用是天价——2000万元。记者了解到,之前成龙代言该洗发水广告,酬劳约1400万元,王菲比成龙多了600万元。

  采访中,张亚东透露,王菲早在奥运会之前就开始了“复出”倒计时。“我还给过她一些建议,复出的MV都拍好了。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她还是决定继续休息一段时间。”不过近来记者得到的一条消息非常令人振奋——在那英策划的内地演唱会中,嘉宾就是许久未开金口的王菲!一位演出商介绍:“这个消息北京的很多演出商都知道了,大家都在疯抢。现在等不到王菲的个唱,但是能够在那英个唱中看到王菲,我们觉得也是值得的。现在多少钱也买不到王菲现场的几首歌呀!”新报记者 翟翊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那英 | 王菲 | 田震 | 张亚东 | 盛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