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的青春谁做主》 > 新闻动态

《青春》首轮播毕 赵子琪陆毅被称收视福将


  据悉,由赵子琪陆毅主演的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的首轮播出完毕。此剧轻松的风格,调侃的语言,浓郁的京韵,带给所有观众不同以往的视觉享受,超高收视率一线飘红。

  赵宝刚导演接受某采访时澄清之前某报刊对他两位爱将的报道,赵导称:“夸陆毅相比“肖童”成熟了很多,但是演技依然很棒。而赵子琪在生活中就是一个很有思想的女生,在《青春》中她也颠覆了之前荧幕里温文尔雅的形象,把“赵青楚”演的既可爱,又有知识性,演的非常优秀!”

  陆毅赵子琪都是多次在热播剧中挑大梁的知名演员,陆毅不久前刚凭《夜幕下的哈尔滨》再次受观众瞩目,赵子琪与影帝刘烨主演的的另一部大戏《我们生活的年代》目前也是各卫视的热门剧集。

回望两人主演的电视剧,几乎每步都能赢得不错的收视率,自然成为业内公认的收视福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赵子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