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建豪父亲被通缉达20年 陈冠希父亲被判破产

  明星家事之复杂通常超过普通人的想象。从各种媒体我们可以知道,在儿女大红大紫之后,部分明星的父母也开始变得行为极端起来。比如蔡少芬的母亲曾因嗜赌而欠下大笔赌债;大小S的父亲(粤语称父亲为老窦)更因欠债被人掳去,需要两个女儿带钱来赎人。前日,又有两个明星的父亲的负面新闻被曝光,看来他们这么大的人了,还是不太“生性”(粤语,形容懂事)啊!

  吴建豪父母及继父

  都曾被控非法吸金

  本报讯 吴建豪生父吴家麒20年前与艺人张魁等人一起卷入非法吸金(又称为非法集资)案,吴父因此潜逃海外被通缉。今年初通缉期满后,定居美国的他20年后首度返回中国台湾,还和儿子聚餐,并关心他的婚姻大事。吴建豪前日表示:“不论是对是错,事情都过去了。”而在去年底,吴建豪的母亲、继父也被爆在美国以美容中心非法吸金,他还因此被控诈骗,对此他表示不怪父母,反觉得是自己名气害父母被大肆报道。

  生父通缉期满急着抱孙

  吴家麒20年前曾任聚立企业集团的财务执行长(CFO),公司总裁为张魁,因涉及从事地下投资及非法集资而遭起诉,当时也被媒体大篇幅报道。而吴家麒当年在被起诉前已潜逃到海外,后来遭通缉。据了解,吴家麒虽是中国台湾的通缉犯,但他后来在洛杉矶的移民局工作,在当地华人圈很吃得开。

  吴家麒等到通缉期满后,今年2月就回到中国台湾找儿子聚餐,父子相谈甚欢。吴家麒十分关心儿子到底何时结婚,急着想抱孙。吴建豪经纪人Katie表示他们父子一直保持联络,吴建豪到了美国就会去找父亲,去年他出书还特别放上父子合照。对于父亲曾是通缉犯,吴建豪豁达地说:“每个人都有过去,我只知道爸爸现在过得很开心。”

  生母继父被控诈骗

  据悉,吴建豪不仅生父如此,他的母亲与继父去年在美国开的美容中心也被投资人控诉称,他们打着吴建豪名号,有非法吸金之嫌,加上美容中心申请登记时的确也有吴建豪名字,因此被告诈骗。记者问吴建豪是否觉得被父母拖累,他透过经纪人反驳说:“我不清楚究竟发生什么事。不怪父母,因为若非我是艺人,也不会被媒体这样报道。”

  据报道,孝顺的吴建豪多年来都将大部分收入交给父母,他20岁的弟弟目前担任他的助理,他负责弟弟的生活开销。

  陈冠希父亲

  欠债2000万港元被判破产

  本报讯 “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的父亲陈泽民前日正式被香港高等法院颁下破产令。陈泽民前日并没有现身法庭,其破产申请交由律师行处理。

  破产后不可随便打的

  陈泽民自2001年起不断被债主到法院控告他欠债、欠租不予偿还,更曾被指开出100万港元的空头支票。去年7月,陈泽民再被银行追讨1938万港元,当时他解释说这些钱是公司欠款,并非他个人的欠债。在申请破产事件曝光后,陈泽民重申自己的欠债约为2000万港元。

  在香港,破产令的生效时限为4年,在此期间,陈泽民个人生活受到限制,还必须清还欠债。除了基本生活开支外,他的其他收入须交由破产管理官处理,用作偿还债务,但如果陈泽民的收入连基本生活也无法维持,便无须还债。根据破产管理署资料,法庭颁令宣布陈泽民破产后,除非有需要,否则他不可以随便乘坐的士,也不得自费出外旅游,甚至连向朋友借钱也要先披露自己已经破产的身份。根据《破产条例》,破产人在4年内不可担任公司董事、不得从事需要持牌经营的工作及公务员等专业工作,其所拥有的资产也会被冻结。

  “艳照门”始作俑者被判三项罪名成立

  又讯 昨日上午,“艳照门”案在香港宣判,被告人史可隽被判三项罪名成立,5月13日将进行判刑。目前,史可隽被押送监房看管,其母对记者表示,这一年多以来自己一直都很担心,这其中的心情别人是无法明白的,她现在只希望史可隽可以得到轻判。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建豪 | 吴家麒 | 陈泽民 | 陈冠希 | 张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