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实新剧饰演沙溢妻子 共同演绎70后的奋斗史

陈实与沙溢剧照
陈实与沙溢剧照

  近日,由著名导演张建栋执导,电视剧《我们生活的年代》正在几大卫视同步热播。此剧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大学毕业后相聚一起创业、患难奋斗的故事。与其他当红的奋斗电视剧相比,此剧的视角更加现实,将70年代人的努力,婚姻观,他们对所处环境的无奈都表现的淋漓尽致。

  知性美女陈实在此剧中饰演沙溢的妻子。在陈实接受某杂志采访时,她表示,《我们生活的年代》对她获益良多。一是此剧她颠覆了以往的所有形象(例如《我的兄弟姐妹》中任性叛逆的奇妙,还是《红旗谱》中的春兰等等),饰演一位非常传统的中国女性。

二是与很欣赏的导演合作。据陈实所讲,张导在拍摄中表现出特有的细腻与认真,很值得她们演员学习。三是感叹这部剧让她结交了在她人生占据很重要地位的两位闺蜜:赵子琪和李倩。

  据悉,《我们生活的年代》是以90年代为背景的作品,展现几个出生70后的青年人在社会转型期里走过的一段心酸历程。许多之前看过的网友纷纷表示,《年代》很贴近生活,非常值得一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