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超级女特工》 > 新闻动态

游览上海重蹈迟到覆辙 苏菲-玛索绝口不提感情

苏菲-玛索

  继北京宣传新片《超级女特工》迟到后,苏菲·玛索昨天继续上演“迟到大戏”,记者们被告知13:30到场,但苏菲直到14:45才现身。据主办方透露,因为苏菲想一睹上海风光,所以坚持从所住的酒店步行至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的时间不得不一拖再拖。

  一直以来,苏菲的感情生活扑朔迷离,她曾与大导演安德烈·祖劳斯基相恋18年,1996年还生下与安德烈的儿子。之后,苏菲又与美国制片人吉姆·莱姆利坠入爱河,并于2002年生下一个女儿。
但去年年初,苏菲来沪参加某商业活动时,与她手挽手的却换成了好莱坞男星克里斯托弗·兰伯特。不过,苏菲对于这段感情从未正式回应,昨天,当记者提及她的另一半时,苏菲笑着摇了摇头,“我不希望把生活拿出来说,虽然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但也没什么好说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菲 | 安德烈 | 玛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