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雪回应“背景说”:家庭帮不了我什么(图)

韩雪

  日前,韩雪接受采访回应“背景说”:“我是军人家庭出身,可家庭完全帮不了我什么。”

  这几年,韩雪出演了30几部电视剧,两上春晚,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与众多大牌歌手合唱,为她赢得了足够的关注度。网上也因此传言,称正是由于她的家庭背景才让她能够在重大活动中一次次出现。韩雪日前对此作出回应:“我出身军人家庭这一点没有错,可家庭完全帮不了我什么。我爷爷13岁参加革命,后来当上了师长,但早在40多岁时,就因身体不好转到苏州养病,而我也在那里出生长大,我的父母也都是普通军人,我是在爷爷奶奶的照顾下长大的,爷爷在几年前去世了。


  据韩雪的说法,她第一次上春晚是因为那年的主题是“推新人”,她的《竹林风》特别适合春晚的基调,刚好《错爱一生》电视剧又在央视播出,因此就被选中;第二年,参评歌曲被毙了,“后来,导演组的廖云大姐想让我演小品《军嫂》里的军嫂,这个人物跟我形象相差十万八千里,我推掉了。隔了一个多月,她又打电话来,说句号那个小品里缺一个女演员,让我去演。我就问廖导,为什么找我演小品呢?人家回答,"你不是演员吗?"”参加奥运会闭幕式就更为简单了,“因为我和王力宏是一家唱片公司的,上奥运闭幕式是跟他一起申送的。”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