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首次触电《十月围城》 李宇春化身民国叛逆女

  近来,有关李宇春将“银幕处女秀”献给《十月围城》的传言一直不绝于耳。昨日,该片监制陈可辛、导演陈德森在沪召开记者会证实,“超女一姐”李宇春将在片中扮演“戏班老板”任达华的女儿、武林高手方红。记者昨晚连线李宇春经纪公司的杨小姐,对方透露,李宇春演的是位性格叛逆的“问题少女”,而且,“绝对不会穿裙子”。


  变飞女 武功高强

  《十月围城》宣传总监陆先生昨晚告诉记者,剧组早在几个月前就相中了李宇春,但最初只是邀她为电影演唱主题曲。后来,“陈可辛与春春见面时,发现她的眼神很叛逆,非常适合这个角色。”据悉,《十月围城》中将重点突出6位义士,他们轮流保卫孙中山先生免遭暗杀,其中,李宇春扮演年龄最小的义士方红。

  监制《春田花花同学会》时,陈可辛出人意料地找了超女周笔畅客串,这次监制《十月围城》又启用李宇春,陈可辛为何对超女情有独钟?是不是看重她们的票房价值?陆先生表示:“导演一直想找新人演方红,因为她是年龄最小的爱国义士,要和甄子丹、谢霆锋、梁家辉他们区分开。但导演面试了几百个新人,都觉得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没有自己的个性。反而是李宇春、周笔畅这种选秀明星,更能代表当下的年轻人。”

  据介绍,李宇春扮演的角色从小行走江湖,嫉恶如仇,是一个在乱世中成长的问题少女。“她的父亲是个将军,从小在戏班长大的她有很多愤怒的情绪,但是又很纯真、善良。李宇春身上有这样的特质。”

  陆先生表示,为了发掘李宇春的潜力,陈可辛还特意为她加戏,突出她对父亲的爱恨交织,“再加上任达华这样的影帝级人物帮她配戏,效果肯定不错。”

  穿女装 不穿裙子

  为了贴合李宇春在片中的角色,《十月围城》昨日特意在戏院召开记者会。李宇春还现场表演昆曲桥段,并向陈可辛敬茶以示拜师。

  陪同李宇春试妆、进组的杨小姐表示,李宇春原本对于拍电影一直很排斥,“她一直觉得专心当歌手就好,唱自己想唱的歌就挺满足了。而且她没有受过表演训练,对演戏也没什么概念。”

  杨小姐透露,李宇春此次接拍《十月围城》全是冲着陈可辛的面子,“他俩见面时,陈可辛问春春最喜欢哪个演员,春春笑着说,你老婆啊(吴君如)。春春确实特别喜欢吴君如的片子,再加上陈可辛三个字向来是高品质保证,最终让我们下定决心接拍《十月围城》。”

  和梁家辉、任达华、胡军等一群演技派合作,李宇春有无压力?杨小姐说:“李宇春跟我说,她感觉像是回到了2005年的夏天,自己什么也不懂,完全就是一个新人,一切重新开始。”

  据悉,由于片中方红武功高强,李宇春目前正跟着武术指导闭关修炼,“前段时间还闪了脖子扭了脚。”有消息称李宇春在片中的造型和“少年中国”宣传照很像,杨小姐予以否认。但他们表示,“肯定是穿女装,但不会像范冰冰她们那样穿裙子。”

  至此,《十月围城》里的三朵金花范冰冰、周韵、李宇春全部亮相。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陈可辛 | 任达华 | 方红 | 陆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