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刘园园参加《5.12中国爱》 做公益重返家乡

  近日,曾主演过《少年康熙》、《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等多部热播电视剧的刘园园参加了四川卫视和光线传媒联手打造的《5.12中国爱——中国骄子爱心行动》。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川妹子,从去年5.12汶川地震发生后,刘园园就在不断为自己的家乡人民做各种帮助,不但参加许多慈善募捐活动筹集善款,这几天她更是亲自前往四川当地重灾区,慰问受灾的群众。在活动中刘园园不辞辛苦辗转四川多个地方,看望震区的群众。此行还有一个特出人物与刘园园一同前往震区什邡。清纯的刘园园还有点“怕”这个神秘人物,究竟这期节目中请来的特出主人公是什么身份呢?

刘园园身着512纪念T恤
刘园园身着512纪念T恤

刘园园与雷震宇
刘园园与雷震宇

刘园园再赴四川
刘园园再赴四川

  原来录制这期节目的是一位服刑人员。在08年的11月宜宾法院刚宣布了对雷震宇的判决——有期徒刑三年,缓期执行四年。而这个服刑人员和5.12地震又有什么样的特别关联?带着种种的疑问,刘园园于19日在四川成都见到这为特出嘉宾。刚开始刘园园有点怯怯,担心不好沟通。后来她了解到雷震宇在5.12地震发生后作为志愿者到震区为当地百姓服务了十几天。先后接受了两次不同的任务,为什邡种木耳的耳农们抢救了十几万的损失。在震区的志愿者工作结束的当天,他到检察院投案自首。

  无论雷震宇曾经做过什么,在赈灾期间他的不畏艰险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为了和雷震宇能够很好的沟通,刘园园主动用四川话聊天,并帮助雷震宇克服心理阴影。在后来去什邡的路上雷震宇显得很紧张,但是什邡的群众都十分高兴他的到来,依然把雷震宇当成恩人。看到如此热情的什邡人,雷震宇的心情很好,也和刘园园聊了很多当时赈灾的情形,从心理接受了刘园园的爱心帮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刘园园坦言,这次特殊的拍摄经历对她来说是一份不小的收获。不仅帮助了雷震宇还来到了四川,看望了震区的人们。看到坚强的他们,为了重建自己的家园而努力奋斗,真的很感动。

  据了解,该期节目将于5月在四川卫视晚间20:05播出,敬请锁定收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园园 | 雷震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