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艺人不堪压力吸毒自杀 林文龙揭秘独家减压方法

  近日,娱乐圈内屡屡曝光艺人吸毒事件,继卫诗藏毒在日本被捕后,凭借韩剧《宫》上位的男星朱智勋也涉嫌吸食大麻,昨天上午被警方带返警署协助调查,他已向警方承认于2008年曾经吸食大麻。究级这些明星吸毒的原因,想必大都是因为压力太大。身处娱乐圈的艺人们总会遇到各种各样令人意想不到的压力,更有甚者因为陷入绯闻事件而自缢身亡。但是,大部分艺人还是珍爱生命、享受生活的。每个人都会有自己不同的解压方法,有时候学会放松自己比努力工作更为重要,毕竟身体和心理的健康是任何东西都换不来的。许多女艺人通过购物、spa、读书等等方法放松自己的身心,而男艺人们大都通过运动来缓解压力。前阶段刚刚签约内地知名经纪公司“明和星和”的著名香港艺人林文龙为我们揭秘了他的独家减压方法。

林文龙

  据林文龙透露,他在香港工作的那几年压力确实很大,总是把时间安排的连轴转。他希望妻子(郭可盈)工作不要那么辛苦,所以自己总是努力拼搏,再加上时不时会受到狗仔队的干扰,压力就可想而知。但是这并没有影响林文龙的正常生活,绯闻这种事他从来都不放在心上,他认为清者自清,某些媒体总爱捕风捉影,身处演艺圈这些都是不可避免。如果事事都放在心上那肯定活的不够洒脱,自寻烦恼。感到工作压力大的时候,林文龙通常都会去做运动或者是边看书边听音乐。这是一种很好的放松方法,既锻炼了身体又充实了自己。现在成家以后他也会经常陪着妻子,虽然都很忙,但是这样更加珍惜相聚的时光。陪着家人的时候林文龙感觉真的很轻松,家是他休息的港湾。林文龙认为人活着是有责任的,不仅仅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家人,为了关爱自己的每一个人。

  确实,有些不珍爱自己的明星,忽略了身边人的感受。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总有解决的办法。在这里林文龙推荐的减压的方法真的很有效,希望那些忙碌的人们能够停下来放松一下,这样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文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