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迎接世博倒计时一周年 《冲刺!上海》五一首播

  经过一个半月的紧张拍摄和后期制作,十二集大型城市文化体验真人秀《冲刺!上海》(Shanghai Rush)全部制作完成,并将于5月3日,世博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火热首播。

  《冲刺!上海》外景拍摄于4月4日凌晨按原计划顺利杀青。在浦东世博园中国馆基建工地,一群肤色语言各异、由数路人马组合成军的电视摄制组,顶着深宵的寒冷完成了最后一个镜头。《冲刺!上海》不仅聚集了国际上一流的导演和摄像,还用近乎苛刻的标准来拍摄每一个镜头,每一组画面。在拍摄外景的三个星期中,四十多人的摄制组每天五点出发奔赴上海十一个区进行着艰巨的拍摄任务。目前,节目的后期制作正在紧张地进行,届时将以精美的电视语言为观众奉上一道荧屏大餐。

  《冲刺!上海》是上海外语频道(ICS)紧密围绕宣传世博会的中心工作任务,积极研究并拓展节目形式后策划的大型节目。共有来自美国、澳大利亚、英国、荷兰、德国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二十名选手参加了节目的录制。

  《冲刺!上海》节目,还特别融入了上海各区特有的民俗文化元素,以扣人心弦的实地竞赛和冒险类游戏,特别是极富上海地域特色的弄堂游戏等为主要表现手段,通过选手在各个设置环节中综合能力的竞技,全面体现上海的人文、自然资源和文化历史魅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