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米香》再塑经典 潘泰名与陶红上演荧幕激情

潘泰名饰演“大李”

  根据傅毛爱原著小说《嫁死》改编的电影《米香》即将于近期登陆荧幕。该片汇聚了国内顶尖制作班底与优秀的实力派演员。主创经过艺术加工后的影片在遵从原著的基础上增添了更多看点。而艺百合文化旗下实力派演员潘泰名在影片中扮演的角色更是其多年演艺生涯的一个高峰。

  《米香》整部影片弥漫出厚重的哀伤情感,但却在压抑的气氛中能看到丝丝希望。导演经过深思熟虑后贯穿在影片中的悲伤情感也从前卫的镜头拍摄中流露而出。节奏紧凑,剧情扑朔迷离之外的更是一种人性深处的探讨。原著小说中的众多经典故事都被主创用另一种方式进行了最大程度的体现。而影片中经典的人物对白也堪称近年同类型影片中的代表作。《米香》在法国的后起制作中也将色调,画面感进行了最完美的设置。广大影迷即将欣赏到的是最为精彩的悲情之作。

  潘泰名在影片中扮演的角色“大李”充满了情绪上的复杂性,其与陶红扮演的“米香”之间有着众多的情感纠葛。“大李”与“米香共同经历了一场情感上的挫折,在共同面对的情感困惑中,却因“米香”的转变成为一场情感悲剧。在表演的过程中,潘泰名结合自己多年的表演经验。将角色进行了淋漓尽致的体现。影迷将会欣赏到潘泰名多年以来的经典之作。

  据悉,《米香》即将于近期与广大影迷见面,介时,大家将会欣赏到潘泰名精彩的表现与近年国内经典的悲情影片。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香 | 潘泰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