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馨予变身“谦女郎” 周日正式亮相“魔术团”

网络红人张馨予

变身“谦女郎”

  (文章来源:金鹰娱乐)

  湖南卫视《金牌魔术团》播出以来,深受观众关注,许多网友也通过论坛、贴吧等互动平台,向导演组提供对节目的中肯意见。近日,《金牌魔术团》通过网络征集“谦女郎”的活动,也得到网友的大力支持,大家在献计献策的同时,踊跃推荐他们认为最合适的“谦女郎”。今天,记者从导演组获悉,在众多网友的推荐中,已确定一位人选,她就是在网络红人张馨予。

  江浙一带是盛产美女之地,作为一位演员,苏州美女张馨予目前虽没有许多让人记忆深刻的荧屏角色,但用“红得发紫”来形容她在网络中的人气,却丝毫不过分。当记者尝试着在网上输入“张馨予”时,搜索出来的是一大批尺度开放、性感劲爆的时尚写真。身材高挑又拥有着89、62、88傲人三围的张馨予,绝对是“天使面容、魔鬼身材”的标准答案。

  据了解,张馨予除了影视剧拍摄外,还是某网络游戏代言和上海申花的足球宝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于此前“星姐”吴蓉以及如今张馨予的加盟,《金牌魔术团》导演表示,对于观众对节目的意见,刘谦与导演组始终十分关注,邀请新人加入“谦女郎”行列,也同样是在刘谦的甄选,以及导演组的认真考虑下,参考了观众们的意见。据悉,张馨予参加了节目第四期的节目录制,对于她的现场表现,他表示,从观众反应来看,张馨予的表现十分令人满意。

  该导演透露,在吴蓉、张馨予之后,可能还将有新人加入“谦女郎”。他表示,导演组对于谦女郎的标准是,漂亮大方、性感养眼、钟爱魔术。希望她们能“令女人嫉妒、男人疯狂”。

  两位性感美女的加入,是否预示着“谦女郎”从此要走性感路线?随着节目的进行,“谦女郎”与刘谦会有怎样的配合?节目中,他们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敬请关注5月3日(周日)晚19:35湖南卫视《金牌魔术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馨予 | 刘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