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宇春首度触电演“打女” 和任达华饰父女(图)

  由陈可辛和黄建新联合监制、陈德森执导的年度贺岁大片《十月围城》广受关注。继范冰冰和周韵之后,坊间一直在流传“超女”李宇春加盟。昨天下午,陈可辛在三山会馆揭晓谜底,正式向媒体宣布李宇春加盟影片。

  主题歌唱出“女主角”

  古色古香的三山会馆古戏台上,一曲京剧《穆桂英挂帅》开场,李宇春在昆曲演员张军的引领下,三次“拜师”学艺,终令陈可辛满意“收徒”。这也意味李宇春正式加盟《十月围城》剧组,将完成其银幕“处女秀”。


  被李宇春称为师傅的陈可辛在接受采访时笑道:“在《十月围城》中,李宇春将与"反清叛将"任达华饰演一对父女,她扮演的这个角色也是所有义士中最年轻的一个。这次之所以把会场安排在古戏台,就是为了贴合李宇春在剧中的角色。其实,剧组一开始只是想请李宇春来唱主题歌,见到她本人之后,觉得她很适合这个角色,就游说她来演戏。”

  在陈可辛看来,每个艺人本身都有魅力,演戏并不难,只要把本色拿出来就行,而李宇春就是他心目中最合适的人选。

  李宇春则坦言,当初关于接不接演《十月围城》的问题,自己内心也很挣扎,最后还是陈可辛和导演陈德森的诚意打动了她,“我当时很坦白地说,对自己没有信心。但导演却说,对我非常有信心。而身边的工作人员也说,不去试怎么就知道不行,所以决定试试,真不行的话就好好做我的音乐。因此,我要特别感谢两位导演,还有造型师,他们在《十月围城》中为我设计了很特别的造型。”

  对于银幕“处女作”,李宇春非常谨慎,之前曾有多部电影找她主演,都觉得不太合适而放弃了。“我看了《十月围城》的剧本却很喜欢,角色跟我自己也挺像的——爽,但又有自己的坚持。”她说,“我没有受过专业的表演训练,需要一个逐渐进入的过程,所以我想《十月围城》可能是一个挺好的开始。”

  期待和众影帝“过招”

  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风趣地说:“这可是我们第一次把"女儿"李宇春托付给几位影帝大哥,拜托各位好好调教啦!”

  据悉,经过数度剧本讨论,三次长达数十小时的试妆和试拍,李宇春已完成所有前期准备工作,并于日前正式进组。陈可辛透露,由于李宇春扮演的角色有大段的“打戏”,在武术指导董玮的“压阵”下,她已在北京秘密地进行了长达一周的“封闭式集训”。不过,陈可辛承认,有不少动作镜头还是会起用替身演员。

  李宇春透露,拍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和戏里的爸爸任达华碰过面,但她对于和众位影帝级的电影人演对手戏充满了期待:“这部电影里有许多资深演员,王学圻老师、胡军大哥、家辉大哥、华哥(任达华)……我想应该能跟着他们学到挺多东西的。”

  新报记者 吴轶凡 文 朱良城 摄 (来源:天天新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陈可辛 | 任达华 | 陈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