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李玉刚巧遇赵本山 不排除助演“刘老根大舞台”


  一段时间以来,中国第一当红男旦李玉刚备受关注。先是加入中国歌剧舞剧院成为该团独唱演员;又不断在各卫视名牌栏目频频露面。尤其最近在凤凰卫视《鲁豫有约》李玉刚专场火爆播出后,在湖南卫视更引发了继孙红雷后又一收视热潮,13日上集获得收视率1.35,收视份额3.84%,14日下集获得收视率1.4,收视份额3.9%,都是同时段全国电视节目的收视亚军。可谓"一夜成名,一飞冲天”。

  近日,李玉刚又现身赵本山洋徒弟博比肯的婚礼现场,李玉刚也得以再次和赵本山相逢,记者也看到,赵本山不但让李玉刚坐在自己身边,还谈兴甚欢!

  说起赵本山老师,李玉刚表示非常崇敬,李玉刚说,赵本山把二人转这门艺术提升到了相当高的层次,而且在赵本山老师的年度大戏“关东大先生”当中,赵老师还特别请编剧为李玉刚量身打造了几集戏,这也令李玉刚很难忘,他告诉记者,赵本山的平易近人和提携后人的风范,是值得自己好好学习的。

  当记者问到,赵本山刘老根大舞台将落户北京,李玉刚是否会参与时,李玉刚笑着说:“如果赵老师需要我,我义不容辞!”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