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快乐女声”拿到准生证 6月底开启总决赛大幕

  中新网4月28日电湖南卫视的王牌选秀节目"快乐女声"能否在2009年重启大幕,是很多观众和媒体关注的消息,此前在广告招商会上,湖南卫视就曾经放出消息要在2009年积极申办一档选秀节目,很多人都揣测应该就是已经3年没有举办的女声类选秀节目。
今天湖南卫视表示,"200快乐女声"的准生证已经正式颁发,湖南卫视也将严格按照总局的精神,力求在原有的选秀基础上加大创新,力求打造一届成功的"快乐女声"。

  "快乐女声"新闻发言人、湖南电视台副总编辑李浩表示,湖南卫视今天上午正式拿到了广电总局关于"2009快乐女声"的批复,批文对节目播出规模、演唱曲目、主持人、评委以及选手等方面提出了要求。李浩表示,湖南卫视会严格按照总局的要求,对"2009快乐女声"进行认真仔细的准备,目前湖南卫视正在组建节目制作团队和准备召开新闻发布会,具体的进程,将通过湖南卫视新媒体和合作媒体及时进行公示。

  李浩主任还表示,一直以来,许多观众和媒体的朋友都对

  "快乐女声"能否举办报以非常热切的关注,这也证明了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品牌的强大号召力,在此也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对于批文中的一些细节,李浩主任表示,主要是涉及到节目播出规模、演唱曲目等方面的要求,湖南卫视计划将在6月下旬至8月下旬播出总决赛的盛况,播出时间将在后晚间10点30分左右,最后一场总决赛将在黄金时段播出,而且湖南卫视还将根据总局的要求,加强节目的整体设计、对歌曲的选择更加精益求精、并且在节目中加入公益环节,使得节目能够呈现出积极快乐、健康向上的元素。

  另外,最近也传言湖南卫视的主持人们都在争夺"快乐女声"的主持席位。对此,李浩主任也表示,湖南卫视所有的优秀主持人都有可能出现在"快乐女声"的舞台上,而且同时还会考虑让一些有主持潜质的"快乐男声"、如张杰、苏醒、吉杰、王栎鑫等同台主持,这样也势必让"快乐女声"的舞台更加绚丽多姿,增加节目的亮点和可看性。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