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伟专访:我是谨慎的人 再不接特定广告(图)

范伟因代言问题更加谨慎对待广告
  赵本山说:“脑袋大、脖子粗,不是大款,就是伙夫。”范伟着实不像是大款,所以更多时候,他在与赵本山的合作中,被设计成平民伙夫式的角色。赵本山为范伟做的形象设计,在观众看来,感觉很对味儿。而事实上,这与生活中的范伟差距很大。离开赵本山的范伟,近日接连主演了几部反常态的影视作品,正上映的电影《南京!南京!》,正拍摄的电视剧《老大的幸福》,其中低调而谨慎的平民小人物形象更贴近生活中的范伟。

  幸福其实很简单

  范伟总是喜欢躲着镜头,话不多,以至于媒体在《老大的幸福》片场围住他做专访时,其仍然是不问不说,话很少。


  在《老大的幸福》中,范伟饰演的傅吉祥,在东北小城做足底按摩师,过着简单快乐的生活,但几个自以为事业成功的弟弟妹妹非要把大哥接到北京。傅吉祥怀念着他在东北的“按摩事业”,在弟弟妹妹家里和单位闹出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事情。“他善良、忠厚、憨直、一根筋,有自己的做人原则和行为方式。”范伟说,剧中这群东北兄妹的情感故事,就好似生活中他与大哥的关系,范伟也是来北京之后,把大哥接来养老,把房子等各方面生活所需都帮哥哥安排妥当,但是,大哥每天都在和范伟“演戏”,“问他住得舒服吗?他就笑呵呵地说舒服。问他吃得习惯吗?他就说习惯。其实他一点也不习惯,总想着回东北老家。我们常希望通过自己的能力,把亲人照顾好,为他们安排生活,以为他们按着我们的安排过日子就是幸福,其实,每个人对幸福快乐的定义是不一样的。”《老大的幸福》揭示的道理,就等于童话《寻找世界上最快乐的人》,国王寻找到世界最快乐的人竟然是无衣的乞丐。范伟说,自己也是在后来慢慢明白,对于大哥来说,过他自己想要的生活,才是幸福,“在《老大的幸福》中,我的很多表演都是来自我大哥。”

  再不接特定广告

  采访结束前,有记者巧妙地问到范伟为什么不再和赵本山在春晚合作,令范伟感觉很无奈,“其实,本山就像是我大哥,我是很多年前就和他商量过,不想再上春晚了,压力太大,没想到我发给他经纪人的短信,竟然被曝光给媒体,引出那么多误会。”而对于日前某网站曝光明星代言问题,范伟表示确实感觉很抱歉。该网站曝光一系列明星代言问题,但目前只有范伟出面道歉,范伟表示,自己第一时间就想到出来道歉,“我原来是很谨慎的人,但还是出现这样的问题,看来广告代言,还是应该格外小心。我已经告诉妻子,今后有关药品、食品的广告,我不再接了。”

  竞报记者吴冬妮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 赵本山 | 傅吉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