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天乐狂拍“史上最美丽小岛” 自创饮料新喝法

古天乐独家混合果汁新饮法
古天乐独家混合果汁新饮法

  近期,古天乐在泰国南部一个有着独特迷人风景的热带岛屿拍摄了世界知名饮料品牌的新品广告。拍摄期间,岛屿的碧海蓝天与椰林美景让古天乐陶醉不已,化身果汁狂人的他更借拍摄广告之机“没有节制”地“狂饮”新口味果缤纷。一面全情投入地拍摄广告、一面可以尽情畅饮两种新口味果缤纷饮料,这让本身就迷恋混合果汁的古天乐大呼过瘾,不禁感慨:“每天看着漂亮的大海,就想抱着两瓶果缤纷跃入其中,美景与美味,两个都想要!”

  这一次,为古天乐选择的广告拍摄地点是一个风景怡人的无人小岛,岛屿远离大陆,除了偶有船只经过外,素来无人居住,甚至到了傍晚,涨起的海水只为小岛留下一个不大的空间。

也正是因为这是一个“无人问津”的小岛,所以完美地保存下了如诗画般的热带美景,明朗纯净的蓝天白云、夕阳下的椰林树影、清澈的海浪拍打着柔软的细沙,这一切无不让古天乐陶醉,连连称赞这是他平生去过的广告拍摄地中最美丽的一个。

  热带岛屿的迷人风景,使得原本就爱享受阳光的古天乐更是在拍摄期间狂烧快门, 手持专业单反机一路拍摄。而从众多候选女孩中严格挑选出2位异国美女主角,在广告拍摄现场与帅哥古天乐同处一岛,尽管无任何对手戏,但两位女孩依旧在一旁努力地展现她们的万种风情,为小岛更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为古天乐口中的“所见过的最美丽小岛”加分不少。

  面对果缤纷两种爱不释手的混合新口味,古天乐还是觉得有点难以取舍,先喝一瓶再喝一瓶总是不够过瘾,于是古天乐发明了一种新喝法:一口接一口的换着喝,让法兰西风情的浓郁和金橙香芒的清甜不断在口中弥漫,瞬间感受变身“混合果汁狂人”的淋漓快感。如今,古天乐已经无法离开果缤纷的两种新口味:“混合型果汁是我最喜欢的,新上市的法兰西风情与金橙香芒美味更是我最近的最爱,在我完成百事果缤纷新产品广告拍摄、喝足两天果缤纷之后,真的每天都不能没有她们了,法兰西风情和金橙香芒,两个我都要!”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