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代号夜来香》热拍 王晓晨化身“爱国青年”

王晓晨第一次演谍战戏

  谍战戏《潜伏》掀起的热潮还未退去,另一部以心理战为主的碟战大戏《代号夜来香》也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作为华谊09年力推的三部谍战戏之一,该剧目标直指《潜伏》,将继续延续谍战热。华谊新星王晓晨在剧中化身“爱国青年”,扮演女卧底沙丽,清纯的气质和扎实的演技获得一致认可。

  据导演陈燕民透露,不同于《潜伏》中孙红雷的“一枝独秀”,《代号夜来香》是一个大群戏,很多角色都非常出彩。该剧不仅力邀实力派演员董勇等人加盟,更大胆起用新人,刚刚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新生代女演员王晓晨便获邀出演女卧底沙丽。

  王晓晨介绍,剧中的沙丽是来自国民党方面的爱国青年。为窃取日军机密,王晓晨所扮演的沙丽化装成音乐教师潜入日军府邸,与日本军官斗智斗勇,充分展现了抗日战争时期女性的勇敢和智慧。

  在入行当演员之前,王晓晨曾有多年学习钢琴和京剧的经历,而跟她合作过的导演都大赞她是少有的能吃苦的年轻演员之一,因此不论从气质还是敬业精神上,王晓晨与《代号夜来香》中的女卧底身份都非常吻合。对于第一次演谍战戏,王晓晨表现出一贯的热情:“虽然是第一次,但感觉很不错。我觉得很幸运可以接触各种不同的角色,而每一次体验都有很大的收获。”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晓晨 | 沙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