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的青春谁做主》 > 新闻动态

《青春》南下进卫视 主创当麦霸大秀唱功

七个女人的愉乐幸福生活

  《我的青春谁做主》昨晚在央视划下完满的句号,剧中人物的喜怒哀乐一一呈现在观众的面前,而争议的话题并没有落幕,青春到底应该由谁来做主呢?答案还没有找到,青春风潮已经南下,今晚(4月29日)将在浙江、安徽、天津和深圳四家卫视进行二轮播出。而昨晚,赵导携主创赵子琪、王珞丹、朱雨辰、张铎、丛珊和苏小明作客浙江卫视,在全国的麦霸面前一显身手。

  浙江卫视为了远道而来的青春人马,特意将王牌栏目进行了精心的编排。为了贴合《青春》的剧情与话题,在歌曲的设置和选择上,也有着鲜明的青春风格,年代感极强,让四位年轻演员分别带队选择不同年代的歌曲,青春在这里由自己做主。赵宝刚导演则带着丛珊和苏小明老师坐阵台下成为了超级评委。看来,年轻人的方向还是由两位妈妈掌握着。

  可能是身边坐着重量级的人物,今晚的麦霸们发挥都有些失常,好多耳熟能详的歌曲都差之毫厘,朱雨辰和王珞丹不幸被罚出局,但是有着一副好嗓子的他们俩也借此一展歌喉,朱雨辰唱出了《我的青春谁做主》的同名单曲,王珞丹再次唱响《左边》。而风度翩翩的张铎则罕有的在台上亮起了好嗓子,挑战高难度,清唱的《死了都要爱》将全场…坐在评委席上的苏小明老师则越界当起了领唱,一首清新的《乡间的小路》带尽风采,而没机会一展歌喉的赵子琪则在30秒的爆料中显示了她深厚的语言功底。

  《我的青春谁做主》将于今晚起在四家卫视将播出,天津卫视会在每日下午和晚间黄金时间分两档播出《青春》,日播共6集。而浙江卫视和深圳卫视更是要将观众“一网打尽”:在每日早间、中午、晚间甚至凌晨都分档安排了《青春》一片,日播集数高达到12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小明 | 赵子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