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包三姑外传》 > 《包三姑外传》新闻报道

知名演员搭配综艺红人 《包三姑》即将新鲜开机


  日前有消息称,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的古装大戏《包三姑外传》,将于5月份正式开机。

  有知情人士透露,该戏是周易影视公司今年推出的古装三部曲中的首部重头大戏,同时也是该公司为庆祝成立十周年所拍摄的庆典剧。因此,在演员阵容的搭配上,以往曾与周易合作过的演员,几乎一网打尽,同时还会邀请行业内的众多明星前来助阵,极有可能创造最多艺人参与的一部影视剧。

  而在剧本创作方面,虽然内地影视业对好剧本好编剧的需求,达到了求贤若渴的程度,但对于出品过《李卫辞官》、《水月洞天》、《八阵图》等大量好剧的周易影视来说,优秀剧本的创作,一直是该公司的强项。

  周易总制片人蒋雪柔小姐表示,因为周易近几年对栽培年轻编剧团队下了很多功夫,“我们公司以《南瓜创作中心》为基础,吸纳了一大批行业内优秀的编剧人才。像这次《包三姑外传》,就有近20人的编剧团队负责创作,均来自《南瓜创作中心》。”

  另外在演员的选择上,蒋小姐透露,在《包三姑外传》中亮相的,除了部分内地知名的演员之外,还会出现一些被观众熟知的的港台综艺节目红人。“固定班底搭上神秘嘉宾,这就是《包三姑外传》的演员阵容组成模式,以往很多从未涉足过古装影视剧的艺人,这次纷纷亮相,会给观众很大的新鲜感。”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