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天娱综艺影视全面开花 欲打造全新娱乐产业链

  作为堪比湖南广电14年前的第一轮改革,自成立之初便备受各界瞩目的天娱传媒,在经历了市场的各方考验之后,迎来了湖南卫视全资控股,并形成以张勇、龙丹妮为核心领导的全新局面,而随后大刀阔斧的改革也将新天娱再次推向了中国娱乐业的风口浪尖。

李宇春近照

  相对于老天娱的业务庞杂,龙丹妮的加入,使新天娱的发展方向更加全面、清晰。全新的规划策略使其拥有了更多元化的发展,不再是从前单一的艺人经纪和打造原创音乐,原始的艺人结构及企业规划都有着明显的变化。新天娱不仅打破以往的模式签约除选秀之外的艺人,像自身投拍的电视剧《流星雨》的主演张翰、郑爽,作家出身的郭敬明也以艺人的身份加入其中,并兼顾影视创作总监一职,而全新的综艺制作和影视规划也成为了与经纪并驾齐驱的三大业务版块。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李宇春的“Why Me 演唱会”,以及由天娱打造的湖南卫视全新栏目《一呼百应》,都是天娱重新定位后的产物。

李宇春龙丹妮陈可辛合影

  新增的综艺制作不仅借助了湖南卫视得天独厚的资源扶持,打造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娱乐节目《一呼百应》,龙丹妮更以敏锐的市场触角拍摄原创励志偶像剧《流星雨》,以至于还未播出便在国内掀起了不小的舆论浪潮。而在成功尝试合作拍摄电影《乐火男孩》,投资麦兆辉、庄文强执导的电影《窃听风云》后,天娱传媒再度以投资公司的身份参与到电影领域,投资陈可辛的新作《十月围城》,并成功将旗下艺人李宇春推向全新的电影领域,以唯一女主角的身份加盟到《十月围城》当中。随着天娱知名品牌“快乐女声”的全面启动,天娱至此形成了包括经纪、综艺、影视产出一体的全新娱乐产业链,天娱全新的经营模式也势必将打破现有的娱乐圈格局。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陈可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