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的青春谁做主》 > 新闻动态

赵宝刚网上大受鼓舞 要将“青春”进行到底

《我的青春谁做主》美女团

  《青春》在央视1套黄金档刚播出就超过了收视及格线,今天又要开始在浙江卫视二轮播出。收视与争议齐飞,导演赵宝刚表面镇定,内心忐忑,直到有天他亲自上网后,“我到百度上去看帖子,发现只要有一个网友提出问题,就会有无数网友上来解释,很专业,都不用我来回答。”

  从网络上获得了强大的观众支持,赵宝刚有点激动万分的样子,他透露,《奋斗》《青春》后拍“成长”的故事,注定和“青春”没完没了,“中年人拍什么?就《中国式离婚》,我不想拍,而拍《我的黄昏谁做主》谁看啊?”

  《奋斗》的成功捧红了一批年轻演员,也让《青春》更好卖,但哪怕再受欢迎,也不如“印钞机”《非诚勿扰》,里里外外塞了数不清的“赞助”,提起这事赵宝刚还挺郁闷,《非诚勿扰》拍了西溪一圈,拿到7位数的宣传费,新版《红楼梦》在乌镇,景区也得掏出百万酬劳,那在《青春》中频频露脸的西塘也是交钱上镜?赵宝刚断然否认:“根本没有钱,反而给景区收去的费用还挺高。”

  80后“我爱你你不爱我我偏等你”类的纠结引发了不少争议,赵宝刚对这点挺开心,他坦白一切都是“预谋”:“没争议哪来话题和关注度,这些都是设定好的。”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宝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