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我的青春谁做主》 > 新闻动态

四卫视举青春大旗 《我的青春谁做主》走出京城

《我的青春谁做主》主演

  热热闹闹的《我的青春谁做主》在央视播毕,剧中对于家庭与责任的话题,对于青春的另类解说,吸引着电视机前不同年龄不同层面的观众,是一部面对青春的问题如何理角家庭关系的最好的教科书。收视也一路飙升,成为央视一套今年到现在为止收视最高的剧集。

  《青春》讲述了一个家庭里的几个年龄层和社会阶层的不同的观念与碰撞,亦展示出几代人的不同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编剧视角独特的选择一个家庭三代人都是女性这一特点,来表现出三代人的观念的冲突、碰撞与沟通。除情节架构别具一格,《我的青春谁做主》亦有着强大的演员阵容。赵子琪、陆毅、王珞丹、朱雨辰倾情演绎80后的理想与追求,苏小明、丛珊和盖克三位在上世纪80年代当红的明星给我们展示出三个完全不同的妈妈,老一辈表演艺术家李苒苒坐阵家中,完美姥姥用全新观念调解两代人的冲突与矛盾。

  《青春》高举青春大旗,将家庭与责任融入其中,用亲情带动爱情,人物不是爱情大过天的不食人间烟火,也不是一味的说教,轻松的风格,调侃的语言,浓郁的京腔京韵,现代化的都市,将传统戏剧和新形式完美融合,使《青春》成为这一季收视的热点。现在《青春》带着央视的大热余温,将于明日在浙江、天津、安徽和深圳四家卫视同步播出第二轮,观众能够再次领略小样的横冲直撞,方宇的京式幽默,姥姥动听却不死板的说教。同时,美丽的北京城将再次呈现在观众的视线里,让新北京的风貌带来新一轮的时尚潮流。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